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见证宝宝第一步,宝宝的连体哈衣,呆萌可爱,方便宝贝行动

见证宝宝第一步,宝宝的连体哈衣,呆萌可爱,方便宝贝行动

来源于:网络2017-07-24 14:00编辑:vdo
分享:
针织纯棉开档哈衣爬服

小宝宝在迈出第一步之前,基本上就是满地爬,到处打滚。小宝宝们需要一款舒适随身,能够肆意活动的衣服。

针织纯棉开档哈衣爬服

40支精梳棉面料,透气性好,不缩水,不起球,天然材料、活性印刷,给小宝宝们自由翻滚爬行的空间。

无袖背心三角包屁爬服

这款爬服仿照篮球衣,一股运动风的感觉,使用无尘天丝奥代尔珠地料,手感软绵细腻,薄而不透,亲肤透气。弹力很大,回弹不高。

无袖背心三角包屁爬服

胸口和袖口都做了撞边的处理,裆部是暗扣开裆的,方便穿脱和换尿不湿。

夏季纯棉薄款宝宝短袖哈衣

精选优质面料,舒适柔软性好,吸汗透气,对宝宝安全无刺激,让小宝宝舒适度过夏天。

夏季纯棉薄款宝宝短袖哈衣

开襟设计,方便小宝宝穿脱,不勒小宝宝娇嫩肌肤。人性化开档设计,垫尿不湿、把尿都很方便。

婴儿夏装三角包屁哈衣

95%纯棉5%氨纶,增加衣服弹性,使小宝宝更舒服。这样的衣服比较柔软细腻透气一点软一点的哈。

婴儿夏装三角包屁哈衣

衣服上可爱的图案采用活性印刷,小宝宝们都喜欢。还有为学步宝宝们装备的鞋子与长袜子。

婴儿连体衣纯棉短袖哈衣

轻薄纯棉汗布面料,亲肤透气;可爱卡通造型多款可选,萌萌哒;A类环保安全印染 宝宝放心穿。

婴儿连体衣纯棉短袖哈衣

十几款图案,都是小宝宝们喜欢的可爱图饰。领口、袖口、裆部等细节精细加工,不会摩擦小宝宝娇嫩肌肤。

夏季短袖婴儿连体衣服

优选精梳纯棉薄款面料,环保色染不含甲醛,不起球,符合婴幼儿A类标准。

夏季短袖婴儿连体衣服

直排摁扣开衫穿法,包裆版型裆部可开,领口袖口包边锁边防止变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