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裙也有讲究,穿对孕妇裙巧遮孕肚时尚显瘦还不伤胎宝宝

孕妇裙也有讲究,穿对孕妇裙巧遮孕肚时尚显瘦还不伤胎宝宝

来源于:网络2017-07-24 15:21编辑:vdo
分享:
个性哺乳孕妇连衣裙

女人天生都是爱美的,在经过了初为人母的喜悦后,更是要好好对待自己,以最好的面貌来迎接小宝宝的到来,不单单要护理好自己的肌肤,服装穿搭也同样很重要的。

个性哺乳孕妇连衣裙

2017新款时尚孕妇裙。假两件设计,时尚潮流。下摆花朵状绽开,展现精致优雅的女人味。喇叭袖设计,袖口细节精致,又增添了少女的灵动俏皮。黑白两色搭配,简单大气,风格自然。

条纹短袖露肩荷叶边棉麻孕妇裙

性感的露肩,蝴蝶结的甜美,蕾丝的精美,小清新的蓝色,这个夏天独有的休闲和随意,给孕妈妈一个最美的记忆和最美的模样。

条纹短袖露肩荷叶边棉麻孕妇裙

孕妈大码露肩连衣裙。露肩荷叶袖,更增添了时尚灵动的活泼之感。巧妙宽松版型,掩盖日渐变大的孕肚。蝴蝶结点缀,增加俏皮之感。

时尚显瘦黑色网纱吊带裙连衣裙

显瘦的黑色两件套连衣裙,圆领的设计露出你的性感锁骨,宽松的版型遮住你的小肚子,不仅穿着十分的舒服,而且休闲又时尚,你值得拥有。

时尚显瘦黑色网纱吊带裙连衣裙

孕妇时尚显瘦黑色网纱吊带裙连衣裙。吊带裙和黑色T的搭配,火爆今夏。收腰设计,显瘦显高。宽松版型,适合孕妇日常。圆领设计,减龄可爱。款式大方自然,却又增添了一份小女人的性感优雅。

民族风蕾丝刺绣宽松显瘦孕妇长裙

优雅的衣型剪裁,性感的蕾丝设计,拼接的刺绣图案,显得大气又甜美,流畅的线条显得孕妈妈气质极佳,优雅又减龄,穿出你的时尚好气质。

民族风蕾丝刺绣宽松显瘦孕妇长裙

简单清爽的白底,表面手工勾勒的蕾丝,增加了大气从容的美感。手工刺绣,蝴蝶图案,寓意清风徐来的蕴意。领口旗袍设计,民族风格,惊艳夏日时光。

碎花棉麻衬衫孕妇裙子

非常适合孕妈妈的一款连衣裙,在镂空拼接的连衣裙里加入了刺绣的设计,优雅又时尚,露出你的大长腿,成为这个夏天最美的风景线。

碎花棉麻衬衫孕妇裙子

孕妇2017中长款棉麻时尚裙装。领子为翻领款式,配合半开襟设计,整体设计体现小女人的精致优雅。宽松的中袖造型,中心加入镂空拼接,优雅时尚。宽松A字大裙摆,超级显瘦,完全不必担忧自己的身材。

宽松碎花雪纺吊带连衣裙

谁说孕妈妈就不能跟随时尚的潮流?不妨试一试这小清新的碎花连衣裙,宽松的大裙摆,优雅的两件套,休闲与时尚完美的结合,你一定会喜欢的。

宽松碎花雪纺吊带连衣裙

孕妈宽松雪纺蕾丝吊带裙。纯白的底色,简单大气,时尚百搭。搭配印花吊带裙,时尚感十足。垂感裙摆,优化身材比例。宽松版型,孕妈穿着非常舒适。蓝色小印花,带给孕妈们夏天特有的清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