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中后期容易产生疲劳和笨重感,选择专业的托腹裤,缓解压力

怀孕中后期容易产生疲劳和笨重感,选择专业的托腹裤,缓解压力

来源于:网络2017-07-25 17:02编辑:vdo
分享:
纯棉螺纹孕妇打底裤

爆款孕妇安全裤,采用纯棉细螺纹面料,纯棉材质,不是市面上的混纺或绦纹或CVC,真正的可以做到不起球不变型。

纯棉螺纹孕妇打底裤

而且弹力超级特殊的高弹螺纹面料,无论是刚显肚型的三月孕妈咪,还是快要足月的妈咪都可以轻松穿着。

天丝棉孕妇安全裤

天丝棉面料,前所未有的爽滑亲肤感和透气感都非常好很让人吃惊的一款面料。

天丝棉孕妇安全裤

完美的比例,配比出令人舒适的亲肤感,夏季里的低腰设计,也让胖热的准妈妈们更凉爽。

莫代尔薄款九分裤

80-160斤的孕妈一直穿到生,虽说是阔腿裤,但是稍微有点微喇的感觉。裤口是特别大的那种,一般的女性都能驾驭。

莫代尔薄款九分裤

九分设计,恰到好处的长度,传说中穿上最显魅力的裤长。面料不易皱而垂感超好,上身真的炒鸡大牌。时尚感爆棚,如果还没有一条阔腿裤,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紧跟潮流呢

莫代尔孕妇安全裤

莫代尔面料爽滑亲肤,弹力好,前肚无痕不勒肚设计,让孕妈穿着更加舒服。

莫代尔孕妇安全裤

像这种安全裤,在家的时候都可以单穿,出去的时候,上面套个长一点的T恤就可以出街了,真的很方便嘀!

纯棉孕妇裤夏季薄款

再没有一款衣服会比打底裤让孕妇穿着感觉舒适的了,此款打底裤,采用奥代尔面料,有着柔软的手感和蚕丝一样的柔和光泽,具有棉的吸湿性和导湿性。

纯棉孕妇裤夏季薄款

对孕妇来说,夏天穿着是极好的,另外奥代尔面料爽滑不易起皱,非常符合人们追求的易洗,快干,免烫的终极要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