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时尚哺乳套装,穿着舒适又显瘦!让你随时随地尽显优雅

时尚哺乳套装,穿着舒适又显瘦!让你随时随地尽显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7-25 18:24编辑:vdo
分享:
名媛气质哺乳套装

首先给大家推荐一款小编已入手的套装,纯棉的面料穿着更加柔软舒适!隐形哺乳口设计让你随时随时尽显优雅!

名媛气质哺乳套装

带一点点运动风,又带一点点休闲范儿~但是让人完全不可忽视它的时尚感!仅仅只需简单的字母点缀就是时尚!

玫瑰刺绣镂空拼接哺乳套装

这款是小编准备入手的款式,小编最爱的当然是胸前闪闪玫瑰亮片设计啦,在阳光下bling bling回头率更高哦!

玫瑰刺绣镂空拼接哺乳套装

短裤个性的网格镂空设计,增添了几分小性感~跟上衣的破洞设计搭配得刚刚好!裤子侧边织带设计也不失为一大看点!

爱心上衣背带短裤哺乳套装

上身效果超显气质的一款哺乳套装,内搭T恤纯棉面料,最出彩的地方当然是爱心镂空设计啦~想要把全部的爱都给孩子!

爱心上衣背带短裤哺乳套装

外搭的气质背带裤自然是负责减龄的啦!3D的立体剪裁,完美修饰身形但又留有足够的空间,既显瘦又穿着不紧绷!

露肩上衣阔腿裤两件套

条纹上衣与纯色的阔腿裤搭配出不一样的时尚火花~面料是超级垂顺的雪纺面料,裤腿九分裤的设计完美修饰小粗腿,超级显瘦!

露肩上衣阔腿裤两件套

上衣露肩设计很是性感啦~九分裤的阔腿设计上身效果超级显瘦高挑!随风飘扬的裤腿走起路来很有飘逸美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