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长款T恤+托腹安全裤,性感舒适又不是优雅得体

孕妇长款T恤+托腹安全裤,性感舒适又不是优雅得体

来源于:网络2017-07-26 12:24编辑:vdo
分享:
印花宽松孕妇T恤

小宽松圆领短袖英文字母带卡通图案的T恤, 宽松小直筒的版型不限制身形,可以打造小慵懒FU~

印花宽松孕妇T恤

基础圆领小落肩的款式 舒适自由,没有约束感,简简单单的英文字母给整体进行了点缀,衣服是好看红色,是比较显肤色不挑肤的那种 ,后背采用的交叉镂空设计~很性感哦

纯棉宽松大码短袖T恤

这款宽松的卡通的大力水手拼接撞色假两件的连衣裙,穿着舒适,前短后长的鱼尾设计还是非常的特别。前面的卡通印花图案。

纯棉宽松大码短袖T恤

版型设计不挑人,上身超级显比例,裙摆的位置也是刚刚好,不会显得下身很笨重,俏皮减龄,青春时尚。

防走光孕妇安全裤

这样可以里外两穿的安全裤,优雅的大印花蕾丝面,内外两层结合精致缝纫技术,不用担心脱边问题,整体版型修身显瘦,加上大腿部开叉设计修长腿部更显高。

防走光孕妇安全裤

夏季最火热的还有这种单品,安全裤,一直都是女孩子们穿较短裙子,或者穿稍长一点中长衣服时配搭单品,很是性感的哦,唯美的蕾丝,细致做工,弹力好更舒适,可外穿的安全裤,爱美的你不要错过哦。

蕾丝防走光孕妇安全裤

这款内外俩穿的防走光裤,内衬在保证不走光的状态下缝隙合适更透气凉爽,外层蕾丝花朵叠加,下部花边甜美优雅,而且花边不会有折叠情况哦!

蕾丝防走光孕妇安全裤

蕾丝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妖娆妩媚,采用松紧带多种尺码使其适合更多人的选择,别出心裁的设计一定可以吸引你的眼球,轻薄透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