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妈妈是超人》胡可一个人带两个儿子,全靠这些带娃好帮手

《妈妈是超人》胡可一个人带两个儿子,全靠这些带娃好帮手

来源于:网络2017-07-26 15:58编辑:vdo
分享:
胡可代言儿童宝宝坐便器

箱锻炼宝宝独立便便的能力,又担心马桶太高孩子够不着?这款宝宝专用马桶梯营运而生,让孩子逐渐养成自己如厕的习惯。

胡可代言儿童宝宝坐便器

可这折叠的设计,不占空间,不用的时候只需要取下来靠着墙壁就行,用的时候直接展开,按在马桶上就行。

儿童游戏围栏婴幼儿防护栏

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到处爬的时候出意外了,有了这款游戏围栏,轻轻一开一收,让妈妈更放心,宝宝可以在里面玩耍和学习爬行走路等。

儿童游戏围栏婴幼儿防护栏

环保材质,配小太阳花的团,更加美观,围栏的布料也采用欧美标准的环保面料,更加亲和小宝贝皮肤。

宝宝吃饭硅胶围兜

宝宝学吃饭,妈妈有烦劳,每次宝宝吃饭都把衣服弄湿弄脏,即使有围兜也不管用,而且传统围兜还容易滋生细菌。

宝宝吃饭硅胶围兜

有了这款硅胶围兜,再也不怕宝宝吃饭的时候闹腾了,食品级硅胶材质,防水防油,随便孩子怎么闹腾。

防撞条儿童加厚加宽防碰海绵

家里面有宝宝的人都非常小心,有一样最容易伤到宝宝,那就是各种角,桌角、茶几、灶台等地方,每一个坚硬的地方都可能成为伤害宝宝的元凶。

防撞条儿童加厚加宽防碰海绵

精明的宝妈都会备上一条防撞条,适用于尖锐的家具边缘,美观整齐和你的家具更匹配。

加大号抽屉式儿童坐便器

儿童卡通坐便器,训练宝宝自主如厕的最好选择,帮助宝宝摆脱尿不湿,宝宝的专属坐便器,卡通造型很受孩子喜欢哦。

加大号抽屉式儿童坐便器

简约而简单的设计,培养宝宝好习惯,安全的靠背设计,以及扶手,让宝宝如厕的时候更加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