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不做标题党,推荐几款实在的连衣裙给孕妈,孕前孕后穿都美

不做标题党,推荐几款实在的连衣裙给孕妈,孕前孕后穿都美

来源于:网络2017-07-26 18:01编辑:vdo
分享:
孕妇夏季宽松连衣裙

拼色的连衣裙永远经典,就像这款孕妇装,三色搭配不仅给人阳光与活力,更是让宝妈非常显精神哦,很适合孕妈穿哦。

孕妇夏季宽松连衣裙

黑色包边的领口非常显女性皮肤好,微微露出锁骨线条,非常美,还有宽松的腰围与腹围,让宝妈随意动作都轻松。

孕妇棉麻时尚连衣裙

最喜欢的就是这款孕妇连衣裙,小编都想入手一款了,棉麻的面料穿着透气,排汗性好,让体温高的孕妈感到凉意哦。

孕妇棉麻时尚连衣裙

同样的款式,换成黑白格子的连衣裙,是不是也很洋气哦,拼接的白色蕾丝袖子,很显瘦,又显孕妈的气质。

宽松V领蝴蝶结百褶连衣裙

这款粉色的连衣裙,一点不会让孕妈显得装嫩,反而有一种成熟感,但不是显老,胸前黑色系带更是美观又显优雅。

宽松V领蝴蝶结百褶连衣裙

黑色系带形成的V领一点不会露肉哦,让孕妈很迷人,加上雪纺的裙摆更显飘逸与灵动,孕妈夏季就这样穿哦。

怀孕红色格子棉麻连衣裙

红白格子的连衣裙,让孕妈不仅气色好,更显甜美,还有很好的减龄作用,让你看着就像少女一样美。

怀孕红色格子棉麻连衣裙

看孕妈手托孕肚,穿着这款孕妇连衣裙真是太美丽,版型遵循极简主义,但是却造就了别样的辣妈。太有孕味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