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夏季坐月子怕冷又怕热,月子三件套解烦忧,孕妈轻松度过这一月

夏季坐月子怕冷又怕热,月子三件套解烦忧,孕妈轻松度过这一月

来源于:网络2017-07-27 17:32编辑:vdo
分享:
薄款孕妇睡衣

夏季坐月子非常的难熬,穿的太多怕中暑,可以新妈妈身体虚弱又怕着凉,这时候不妨选择月子服三件套,可以根据温度增减衣物,让孕妈轻松度过难熬的一月。

薄款孕妇睡衣

贴心的哺乳口的设计,让服饰变得更加的实用。上面还用蕾丝边装饰,不失甜美和性感。

薄款孕妇睡衣

亲肤透气的面料设计,非常适合孕妈们进行穿搭。素雅的颜色设计,显得非常有气质。

薄款孕妇睡衣三件套

轻薄的面料设计,夏季穿着非常的清爽,三件套的款式设计,让你在家更加的舒适惬意。

薄款孕妇睡衣三件套

要见的蝴蝶结的设计,增加了甜美的感受。还有小口袋的设计,不仅美观,还非常的实用。

薄款孕妇睡衣三件套

呆萌可爱的纹饰设计,上身之后非常的减龄,多功能的家居服的设计,非常的实用哦。

时尚月子服三件套

纯棉的面料设计,给你孕妈带来极致的呵护,非常的清爽透气,夏季穿着非常的舒适。

时尚月子服三件套

清新素雅的花色设计,彰显不一样的时尚韵味。和服的款式设计,还透着一丝小性感。

时尚月子服三件套

宽松遮肉的款式设计,拿来当做外套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哦,优雅时尚有气质。

纯棉月子服喂奶衣

清新的颜色设计,上身之后非常的洋气耐看。宽松的版型设计,夏季穿着更加的清爽。

纯棉月子服喂奶衣

腰间可以调节的款式设计,上身之后更加的贴心,产前产后多能够轻松的驾驭。

纯棉月子服喂奶衣

清新甜美的款式设计,让你孕妈也可以拥有甜密的感觉。让你孕妈在家也可以打造成时尚辣妈。

月子服三件套

三件套的款式设计,可以让辣妈随心的搭配,每一种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小惊喜。

月子服三件套

清新的颜色作为基调,上面用羽毛进行点缀,整体变得更加的优雅不会觉得太单调。

月子服三件套

清爽的吊带的设计,外面还添加了披肩的设计,夏季可以清爽的同时,不会让孕妈着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