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喂奶妈妈如何挑选高“颜值”哺乳裙

喂奶妈妈如何挑选高“颜值”哺乳裙

来源于:网络2017-07-27 18:03编辑:vdo
分享:
时尚碎花雪纺外出哺乳裙

在如今的社会,刚生完孩子的妈妈们很大一部分是上班族,所以对哺乳裙的要求也是比较高。而现在的哺乳裙设计很能满足宝妈们的需求,除了腰身宽松之外,哺乳裙的花色、款式丝毫不逊于时装。

时尚碎花雪纺外出哺乳裙

今天选了一些高“颜值”的哺乳裙,都带有隐形哺乳口,喂奶很方便,喜欢裙子的妈妈可以参考参考。

夏季中长款雪纺哺乳裙

雪纺的面料,很柔软透气,鱼尾的裙摆,非常的灵动有气质,还能修饰腿部线条;抢眼有型,带隐形哺乳口,喂奶很方便。

夏季中长款雪纺哺乳裙

哺乳妈妈们,外出哺乳衣的选择要注意场合哦,今年的时尚穿法,一起学一下吧。

时尚潮妈漏肩外出哺乳裙

棉绸的面料,很柔软顺滑,透气性也相当不错。简洁无袖,宽松大圆领,怕热的妈妈也会喜欢的一款裙子。俏皮的印花点缀,看上去很活泼可爱。

时尚潮妈漏肩外出哺乳裙

简约的设计,富有童真童趣,点缀青春气质,穿出自己的风格,是别具一格的潮人们的必备单品。

时尚喂奶短袖套装哺乳裙

两件套的款式,纯棉背心裙,微弹的面料,黑色显瘦,外搭宽松的条纹短袖,很轻薄透气,还能遮挡肚子的肉肉。

时尚喂奶短袖套装哺乳裙

哺乳裙的款式和流行服装一样,也是有各种不同的选择。只要妈妈把握搭配原则,场合需求,以及个人的特色,相信能像怀孕前一样美丽动人。

新款碎花露肩哺乳裙

比起遍布的小碎花,大朵的印花似乎来得更优雅舒适些呢还有在袖子上的蝴蝶结,一条简单的印花裙子加上了这种细节之后,就变得精致了会不会~小面积的露肩展现小性感这种搭配上的小细节能让你在路人中赢得轻松!

新款碎花露肩哺乳裙

做妈妈了以后,想必各种聚会、出游、逛街的打算都已经在脑海中盘旋已久,但是带着呱呱待哺的小宝贝出游,那个随时不看场合就想吃奶的家伙总是让妈妈们很头疼,没有件像样的衣服,还真的感觉不好意思出门。

时尚漏肩刺绣外出哺乳裙

宽松的A字裙摆,显瘦还很透气。纯棉的面料,轻薄柔软,穿上去很淑女有气质的一款。

时尚漏肩刺绣外出哺乳裙

最害怕许多男男女女的朋友们一起出席的场合,别的女性朋友穿的体体面面,咱们带个娃娃邋里邋遢。宝宝们总是不经意的把妈妈的衣服弄脏,一款耐穿又十分耀眼的衣服才比较适合聚会穿着。

高腰立体花朵哺乳裙

纯棉的面料,很柔软不易变形,鱼尾的裙摆,很俏皮可爱,休闲宽松的版型,很能藏肉,版型正,修饰身材曲线。

高腰立体花朵哺乳裙

时尚的H板型设计,适合各种身材的产后妈妈,不怕不显瘦,拦腰系带,把腰部、臀部的肉肉藏起来,会让你看起来瘦掉五斤的感觉,绚丽的颜色,很能提亮肤色,蕴藏着低调奢华的富贵时尚。

夏装外出背心哺乳裙

胸部隐形拉链,侧边长长的暗褶设计,让裙摆看起来更灵动, 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 从哪个角度看都不用担心暴露身材哦 正面看是简约大气,侧面看就是满满的优雅气息。 这样一条风格多变的裙子,你心动了吗

夏装外出背心哺乳裙

这款连衣裙的亮点就在于侧缝处 蝴蝶结设计甜美优雅,从侧面吸引别人的目光 宽松的不收腰款,遮住你的腰腹赘肉。

甜美蕾丝修身哺乳裙

经过精心的改良设计,专为哺乳妈咪制作,潮流的显瘦A字设计,多了些女性柔美的特性。让产后妈咪们也能光彩夺目,更加适合参加婚礼等郑重的场合。

甜美蕾丝修身哺乳裙

走在大街上,形形色色的人们更加会注意自己的穿着,漂亮的衣服会让我们更加自信。在尝试将逛街的情况下穿着宽松舒适的服装才会更加舒适。

镂空蕾丝背心哺乳裙

背心裙打底,蕾丝裙摆拼接,时尚甜美,外搭轻薄的七分袖开衫外套,非常的有范。外套还能当防晒衣,一物多用。

镂空蕾丝背心哺乳裙

产前产后都能穿,超弹的针织面料,给妈妈足够的舒适感,交叉隐藏式哺乳口,也是服装设计的一大亮点,充满造型设计感。

新款短袖露肩外出哺乳裙

经典的休闲版型,让证件衣服看起来不会过分浮夸,相对来说舒适的面料会拥有个多无拘无束的感觉,在这个春季,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新款短袖露肩外出哺乳裙

不光是外出的时候妈妈们要穿的光鲜亮丽,在家的时候也应该漂漂亮亮的光彩照人,不仅提升自己的自信心,也会影响身边的宝宝哦,更重要的一点是,女人不管多辛苦,也要对自己好一点。

网纱拼接雪纺哺乳裙

宽松舒适又非常显瘦,即使是逛街久了,也不会有紧绷难受的感觉,贴身的部分采用棉质布料,色泽柔和并且拥有非常好的垂坠感,半透的T恤,给妈妈们带来了更多的时尚感。

网纱拼接雪纺哺乳裙

今年最流行的,不如妈妈们也可以追逐当下的潮流啦。蕾丝塑造的线条让妈妈们看起来更加显瘦,隐藏式哺乳设计,给尴尬的哺乳又带来一个便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