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肚子大了睡觉不舒服?孕妈用多功能睡眠枕,睡得香还保护胎儿发育

肚子大了睡觉不舒服?孕妈用多功能睡眠枕,睡得香还保护胎儿发育

来源于:网络2017-08-03 17:48编辑:vdo
分享:
枕护腰枕护腰多功能睡枕

孕妈肚子越来越大,常出现睡得不舒服容易失眠的情况。多功能护腰侧睡U型睡眠枕,有效提高睡眠质量,可以给孕妈舒适安全的支撑,睡得更香。

枕护腰枕护腰多功能睡枕

能有效缓解腰部不适,舒适的托腹功能,缓解孕妈腹部的压力。舒适环保面料,健康安全,助您进入香甜的梦乡。

全棉可拆卸护腰多功能托腹睡眠枕

多功能U型设计,全棉面料柔软舒适,拆洗很方便,记忆枕芯,双层枕套,给您和肚中胎儿一个优质的安稳睡眠。

全棉可拆卸护腰多功能托腹睡眠枕

侧睡护腰u型多功能托腹枕,托腹设计,可以矫正胎位,有利于胎儿发育成长。植物印染工艺,面料健康,手感更佳。

孕妇护腰侧u型枕多功能睡眠枕

专为孕妇设计的睡眠枕,能有效缓解孕期腰酸,腿痛,肚胀等引起的睡眠问题。给孕妈足够舒适和安全的支撑。

孕妇护腰侧u型枕多功能睡眠枕

多功能U型枕,除了孕期可以用,生完宝宝后还可以当靠枕,喂奶更方便。无菌医用面料,健康安全,孕妈和宝宝尽可放心大胆的使用!

孕妇枕头护腰侧多功能睡眠枕

孕期比较容易烦躁,平日里要多注意休息,累了到床上躺一躺,怎么舒服怎么来,靠枕缓解腿部酸胀,减压抗疲劳更舒服。

孕妇枕头护腰侧多功能睡眠枕

这款孕妇枕能有效纠正孕妇的不良睡姿,可以支撑背部,腹部,以及头部,缓解孕妇睡眠时的身体负担,让孕妈睡得香还保护胎儿发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