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棉麻无袖连衣裙,舒适透气,是宝妈们贴心小棉袄的最好选择

棉麻无袖连衣裙,舒适透气,是宝妈们贴心小棉袄的最好选择

来源于:网络2017-08-03 23:48编辑:vdo
分享:
韩版童装棉麻碎花连衣裙

韩版童装棉麻碎花连衣裙,亲肤柔软的棉麻布料,细致呵护宝贝肌肤,衣身的花朵点缀,衬托出可爱的样子。

韩版童装棉麻碎花连衣裙

这款韩版童装棉麻碎花连衣裙,清新的颜色,充满文艺小清新风,宽松的版型,随性的感觉,凸显自由气息。将宝贝的气质温婉都展现出来

2017新款棉麻碎花连衣裙

2017新款棉麻碎花连衣裙,纯白色系的设计,无袖露肩的设计,加上高腰褶皱的款式,简洁时尚,突显孩子活泼俏皮的特性。

2017新款棉麻碎花连衣裙

棉麻面料,舒适透气,纯白色裙腰部粉色带饰条点缀,清新可爱,有充满活力,收集一个给女儿上学出游,这样穿真的是美翻了。

儿童棉麻碎花连衣裙

艳遇好春光,碎花与你同行,清新不做作的碎花裙,柔软细腻,温和透气,贴身合体的版型,每一个女宝都是天生的公主。

儿童棉麻碎花连衣裙

这款儿童棉麻碎花连衣裙,圆领的设计,背后的系带点缀,露出幼嫩的肌肤,舒适透气中带有点小性感。腰部拼接皱褶设计更添清新可爱。

韩版百搭碎花连衣裙

这款韩版百搭碎花连衣裙,款式时尚简洁,圆领的设计易穿易脱,非常适合女孩穿,碎花百搭又时尚,衬托出可爱模样。

韩版百搭碎花连衣裙

简单纯净的圆领连衣裙,面料舒适柔软透气,经典淡雅风格,腰部皱褶拼接设计和衣身碎花图案点缀,让你的宝贝美出一个新高度。

百搭无袖吊带连衣裙

一款非常实用简洁的夏季连衣裙,宽松的版型和舒适的面料,给人轻松、淳朴、洒脱的感觉,版型简洁大气百搭,任何宝宝都可以驾驭

百搭无袖吊带连衣裙

可爱活泼的口袋龙猫刺绣设计,是这款连衣裙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后领圈开叉纽扣的设计,很好的穿脱,每个小公主的衣橱里都不可缺少的一套连衣裙哦。

韩版棉麻无袖连衣裙

这款韩版棉麻无袖连衣裙,经典淡雅风格,公主色调,时尚,大气,多层裙摆设计,更显甜美,淑女范。棉麻面料,舒适透气,吸汗亲肤,夏天不闷热。

韩版棉麻无袖连衣裙

甜美大方圆领,优雅透视前襟,名媛淑女。隐藏式拉链,美观又实用。加上褶皱大裙摆的款式,即可爱又不失俏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