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宝宝衣袜太多很难找?聪明的宝妈都在用收纳盒,再也不用翻箱倒柜

宝宝衣袜太多很难找?聪明的宝妈都在用收纳盒,再也不用翻箱倒柜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15:32编辑:vdo
分享:
宝宝衣袜收纳盒三件套

刚出生的宝宝,会有许多衣服、袜子、鞋子等着它来穿,但是衣物之类的东西一旦变多,就会很难找,很难打理!然而,聪明的宝妈们都在用这种收纳盒,将宝宝的衣物分类收纳起来,就会变得很方便。

宝宝衣袜收纳盒三件套

采用环保的材质制成,使用起来更安心。多间隔的设计,能厨房很多小衣物,利于收纳,把小宝宝的衣物放进去,这样就不用再翻箱倒柜的到处找了。

有盖印花整理箱

可水洗可折叠的内衣袜子收纳盒,有盖的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整洁干净,易洗易干、柔软又透气面料,表面光滑,牢固耐用又防潮防霉,可水洗,干净又使用寿命长。

有盖印花整理箱

条形收纳盒,可以按需求自由组合,6个独立小方格和2个条槽组成,可以分门别类合理整理,让家变得更整洁,更有理有条。

塑料内衣裤整理盒

有盖子的多格抽屉收纳,可以放两层以上,可以按照自己的喜欢,每一层收纳宝宝的内衣,内裤,袜子等一些小东西,避免了放在一起导致的细菌,干净卫生。

塑料内衣裤整理盒

加厚型塑料,外观看起来很有质感,多种颜色可以选择,也可以把多种颜色叠加在一起。一个格子放一件物品,分门别类的放,既美观又卫生。

可水洗内衣收纳盒

这款内衣收纳盒是弹片的造型,可自由组合,可收纳内衣、裤袜、皮带、丝巾、领带,使用寿命长。是居家不可缺少的单品。

可水洗内衣收纳盒

可以放在衣柜里的内衣收纳盒,只要放在衣柜或者抽屉里,找东西就可以减去很多麻烦,如果抽屉多的话可以放很多种类型的杂货,简单卫生又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