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看到了吗?朱丹怀孕了穿的就是吊带裙,果真孕味十足又有俏皮感

看到了吗?朱丹怀孕了穿的就是吊带裙,果真孕味十足又有俏皮感

来源于:网络2017-08-05 11:54编辑:vdo
分享:
孕妇吊带两件套

朱丹承认自己怀孕之后,就频繁的发自己的孕肚照,但是小编发现,怀孕后的朱丹最爱穿的就是吊带连衣裙了。

孕妇吊带两件套

吊带设计的孕妇连衣裙,总能彰显孕妈妈的俏皮感与时尚感,孕味十足哦!

孕妇吊带两件套

大面积的几何图文图案带给你一种浓重的色彩冲击,打破了孕妇装的单调感。

孕妇短袖连衣裙

炎热的夏季,孕妈怀宝宝是很辛苦的。一件轻薄舒适又能彰显孕妈优雅的连衣裙是非常有必要的。

孕妇短袖连衣裙

轻薄的蕾丝吊带孕妇连衣裙,夏季穿着清凉舒适,打造出优雅的造型。

孕妇短袖连衣裙

独特的吊带设计,凸显了孕妈的性感,还能完美的展现女性的柔美与优雅。

雪纺孕妇连衣裙

很多孕妈都会担心孕妇连衣裙穿到身上不够时尚,也有很多孕妈羡慕明星怀孕那样优雅又时尚,其实选对连衣裙就可以了。

雪纺孕妇连衣裙

简约的圆领设计,更好的修饰脸型和显露锁骨,修饰出优美的曲线。

雪纺孕妇连衣裙

吊带孕妇裙采用流行的蓬蓬裙摆设计,能够轻松遮住孕肚,不显怀哦!

条纹假两件连衣裙

是不是羡慕明星怀孕之后依然宛如少女呢?其实和孕妇装的选择又很大的关系,一件舒适又时尚的连衣裙,总能让你俏皮感十足。

条纹假两件连衣裙

这款孕妇连衣裙采用条纹的上衣告别了传统的小碎花款式的设计,更符合潮流感。

条纹假两件连衣裙

条纹设计的内搭,穿上就有一种时尚减龄的气质,宽松的版型,胖瘦的宝妈都能穿。

孕妇宽松连衣裙

时尚的吊带雪纺连衣裙,采用飘逸的雪纺面料制作,手感爽滑亲肤,小碎花设计,在不经意间点缀女人的浪漫情怀。

孕妇宽松连衣裙

宽松的A字裙摆,浪漫飘逸,能够完美的修饰孕妈的曼妙身姿。任何孕期的妈妈都能穿哦。

孕妇宽松连衣裙

优雅的V领设计,精致的碎花图案,版型干净利落,修饰颈部线条,展现孕妈的靓丽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