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精致孕妈最该看重面料,棉麻连衣裙最舒适,尽显孕味与气色

精致孕妈最该看重面料,棉麻连衣裙最舒适,尽显孕味与气色

来源于:网络2017-08-05 13:41编辑:vdo
分享:
孕妇时尚气质连衣裙

喜欢这款孕妇连衣裙的配色,蓝色白色本身都非常时尚又大众,拼接在一起,好吸引人,微微的喇叭袖更显孕妈的可爱。

孕妇时尚气质连衣裙

连衣裙的长度刚刚好,孕妈抬一下手,不用担心走光的风险,夏季穿着透气又时尚,还有裙摆处的一圈蕾丝,好妩媚。

个性拼色时尚连衣裙

米色,绿色,黄色拼接的连衣裙好美,当下最潮流的也是拼接的元素,让女性与众不同,又显得洋气。

个性拼色时尚连衣裙

看这款连衣裙好宽松,裙摆非常大,再也不用担心后期孕肚大穿不了,就算产后穿,也让孕妈耳目一新哦。

民族风露肩棉麻连衣裙

大大的蝴蝶刺绣首先引入眼帘,好吸引人,好美哦,还有两道条纹的刺绣,展现了民族风的美感,露肩更是性感时尚。

民族风露肩棉麻连衣裙

很多宝妈喜欢穿深色的连衣裙,看看这款吧,蝴蝶刺绣唯美大方,还有整体版型宽松有型,让你最有自信。

甜美宽松纯棉镂空连衣裙

白色的连衣裙让孕妈越发楚楚动人,还有镂空的元素,非常新颖,加上舒适的版型,让孕妈在孕妇堆最美哦。

甜美宽松纯棉镂空连衣裙

哇,后面还有黑色的系带,被白色衬托的更加亮眼,细看,能看出裙身的拼接,非常有范有型哦。让你气质迷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