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1-6岁可爱宝宝的T恤衫,清凉舒适,让小公主萌翻这个夏天

1-6岁可爱宝宝的T恤衫,清凉舒适,让小公主萌翻这个夏天

来源于:网络2017-08-11 10:48编辑:vdo
分享:
1-6岁单露肩玫瑰花短袖

纯色百搭款T恤衫,简单的款式会越穿越好看,没有多么复杂的设计反而有一种简约美。衣前的花朵和字母印花,时尚又有特色。

1-6岁单露肩玫瑰花短袖

优质面料,手感很软,亲肤透气。简单圆领,左侧的小漏肩设计,随意穿就会非常有感觉哦。玫瑰花短袖特别亮眼

褶皱雪纺纯色无袖衬衫

褶皱雪纺纯可爱的小衬衫,上身甜美又显气质。衣身对开门禁单排扣,穿脱方便。蝴蝶结系带美美的挽系,灵动俏皮

褶皱雪纺纯色无袖衬衫

面料质地很轻薄,亲肤透气,荷叶花边衣领和袖口,精致秀气。面料自带条纹褶皱感,为美丽加分,简单搭配短裤或者小裙子都很棒。

1-6岁弹力花边领T恤

很清新的一款T恤衫,面料很轻柔,舒适透气,自带褶皱感。整体版型简洁又大方,怎么穿怎么搭都很美,后背一粒扣,穿脱方便。

1-6岁弹力花边领T恤

荷叶花边圆领很甜美,波浪型袖口和衣摆,微微卷起,清新美好,衣摆的字母五金装饰增加时尚感,更显别致淑女

1-6岁冰激凌短袖T恤

百搭基础款T恤衫,优质面料,手感特别柔软,弹力十足。衣身版型整体很经典,好穿百搭范,三个颜色可选,单穿或打底都很棒。

1-6岁冰激凌短袖T恤

简洁圆领,穿脱方便。衣前的立体花球和冰淇淋印花图案点缀,童趣满满,瞬间让宝宝晋升时髦小达人。

1-6岁夏装潮镂空爱心短袖

镂空爱心短袖,优质面料,手感特别柔软,弹力十足,别致又有设计感。夏季这样穿,简单又时尚,化身时尚优雅公主

1-6岁夏装潮镂空爱心短袖

领口和袖子的波浪形小花边,增加甜美感,刺绣爱心镂空设计,瞬间让宝宝晋升时髦小达人。让您的宝贝更加的可爱甜美

1-6岁夏装碎花棉质短袖

夏日里花朵绽放,穿上一条美美的碎花裙子,心情不觉中就明媚起来啦!版型整体很百搭,好穿不挑身材,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1-6岁夏装碎花棉质短袖

优质面料,质地很轻薄,舒适透气。简单圆领,腰身褶皱拼接,荷叶花边凸显一丝美感。袖口的小开叉设计,简约大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