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的宝妈们,入秋穿一条很美的孕妇裤, 托腹百搭又舒适

怀孕的宝妈们,入秋穿一条很美的孕妇裤, 托腹百搭又舒适

来源于:网络2017-08-11 11:15编辑:vdo
分享:
孕妇托腹打底裤

采用U型托腹,孕邦专利设计,经三万多名孕妈体验,一致认为优于其他普通托腹,且全国只有孕邦拥有此项专利。托腹部位采用订制高弹螺纹,弹力大而不紧绷,其他部位扔用本布缝制

孕妇托腹打底裤

精致脚口,立体剪裁。U型托腹,保宫护胎,贴腰设计拒绝掉档。超强弹力,不易变形,订制订染。

蓝色绣花宽松大码托腹裤

微弹更塑性,百搭不夸张时尚更显瘦,伸展自如,时刻贴舍曲线。透气微孔,犹如无数个排气孔送来丝丝清凉。

蓝色绣花宽松大码托腹裤

裤子采用舒适的毛圈棉面料,细腻亲肤,穿着舒适自在。调节带+抽绳系结很有休闲气息,童趣味十足

百搭喇叭托腹七分牛仔裤

裤子弹性适中不变形,不紧绷。做工线条凭证无痕。面料精选天然优质棉,手感舒适细腻,微弹穿着更舒适。

百搭喇叭托腹七分牛仔裤

针脚走线,做工平整、耐磨耐穿。裤子面料采用高端环保面料舒适贴肤,抗起球,不褪色。为宝妈的健康提供了一层安全呵护。

托腹百搭弹力铅笔裤

腰部可调节皮筋设计,契合孕期提醒变化,穿着轻松舒适。手工擦色,打造立体猫须,时尚又美观。

托腹百搭弹力铅笔裤

同样具有托腹功能。为了宝宝的健康,而不只是为了满足心理安慰和过多的考虑身材和形象,其实怀孕的妈咪都是漂亮的!

夏季时尚显瘦打底裤子

功能的孕妇裤,就能给予肚子一定的承托力,减轻腰部压力;分担下半身血液循环压力减轻浮肿;避免重力下腹部皮肤的过度拉伸,有助于减少妊娠纹。

夏季时尚显瘦打底裤子

让孕妇腹部有良好保暖作用,腿部贴身剪裁,塑造臀部造型,有显瘦与百搭效果。细密的缝针,上乘的布料,腰部有可调节松紧带,避免打底裤过松或过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