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一件精致的孕妇连衣裙,能令孕妈光彩照人,瞬间成为时尚优雅女人

一件精致的孕妇连衣裙,能令孕妈光彩照人,瞬间成为时尚优雅女人

来源于:网络2017-08-11 13:14编辑:vdo
分享:
孕妇夏装连衣裙

孕期准妈咪最想拥有的一定是舒适了吧。休闲孕妇套装,其精选面料,柔软舒适,宽松版型,大受准妈咪喜爱。

孕妇夏装连衣裙

采用的是高档棉麻,舒适又凉爽。黑色的内衬T恤裙显瘦又百搭,利用V字领做了交叉口设计,兼顾时尚性感又方便哺乳

孕妈夏装连衣裙

怀孕四个月开始,就可以考虑穿托腹内裤了,它能起到缓解腰部酸痛的作用。松紧带最好能调节,以满足不断增大的腹围。材质,一定要选择纯棉的,贴身穿通气性和吸湿性好。

孕妈夏装连衣裙

孕妇装时尚宽松孕妇连衣裙中长款短袖连衣裙,如果没有,外面罩一件系扣或带拉链的确开身的衣服,把乳衬垫搭配哺乳文胸穿在里面也可以。休产假在家,喂宝宝的时候,有两种穿衣选择。

孕妇秋装连衣裙

经典的圆领设计,勾勒优美的锁骨线条,荷叶边袖口修饰手臂线条,绣花花边下摆,呈现女人的优雅气质。

孕妇秋装连衣裙

圆领露肩蝙蝠短袖气质甜美,让孕妈也能充满青春气息,显瘦的条纹设计给孕妈一个舒适凉爽的美丽夏天。

秋季孕妇连衣裙

别看外界老是一副把孕妇奉为贵宾的样子,说白了,就是对弱势的另一种表达。而女人,一旦被贴上大腹便便、行动不便、身体笨重之类的标签

秋季孕妇连衣裙

孕期一样要优雅时尚,最经典的黑白搭配,亦能够搭配出另类的时尚潮流。简单的款式也能穿出潮流新风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