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超极舒服的连衣裙,简单的款式很适合在夏天生存哦

超极舒服的连衣裙,简单的款式很适合在夏天生存哦

来源于:网络2017-08-11 18:28编辑:vdo
分享:
背带连衣裙宽松

一款超极舒服的两件套,简单的款式很适合在夏天生存哦,衣服上衣采用白色小短t,上身一点都不会闷热哦,中长款,适合各种身高的宝妈,连衣裙的采用了牛仔背带裙

背带连衣裙宽松

看似没有那么的单调,深圆领的设计,永远不被时尚淘汰,简单好看,又舒服,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款式

个性珍珠镶嵌百褶裙

今年很流行这种粉粉色娃娃衫,手臂显得很纤细,喜欢这个领口设计,美美的小可爱,简单的裙摆炒鸡显瘦遮住了手臂上的拜拜肉

个性珍珠镶嵌百褶裙

这款版型有点小宽松的,各种体型的宝妈都能驾驭咯,休闲随意范儿。

格纹宽松吊带连衣裙

一款超极舒服的两件套,简单的款式很适合在夏天生存哦,衣服采用的衬衫棉的设计,上身一点都不会闷热哦,长款,下摆采用的鱼尾的设计~

格纹宽松吊带连衣裙

适合各种身高的宝妈,看似没有那么的单调,但是格子的,金典的设计,永远不被时尚淘汰,简单好看,又舒服,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款式

个性露肩雪纺条纹裙

这款比较偏时尚的潮流风格,新季的孕妈们真的比较需要这样的款式。看着怎么都觉得休闲自在,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简洁大方的领口,经典美观,细节出众。

个性露肩雪纺条纹裙

袖口的蝴蝶结少女心满满的。露肩的款式青春减龄,俏皮可爱,宽松的腰部非常舒适,少女心也是满满的。特别吸引人的眼球。

条纹短袖可哺乳连衣裙

时尚条纹的拼接设计,气质尽显,有视觉冲击。经典的圆领造型,舒适大方,不挑脸型。圆润的肩线,修饰双肩更显柔美婉约知性。

条纹短袖可哺乳连衣裙

有甜美气息的一款连衣裙,拼接处明显的褶皱,带来散开式裙摆,束身的双层设计带来明显的收腰收腹的效果,从侧面看起来更显曲线。

条纹雪纺学院风宽松裙

经典的V字领,一直是潮流的前线,加上下摆拼接鱼尾的裙摆,给人一种自信的风采。这款条纹是今年的爆款,条纹控的宝妈们可以入手了

条纹雪纺学院风宽松裙

一款超级百搭的连衣裙,夏天的一股新潮,胖瘦宝妈都可以驾驭,喇叭袖口不会束缚手臂,很清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