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有带娃经验的宝妈都在用,这几款懂宝妈心的婴儿用品,管用还不贵

有带娃经验的宝妈都在用,这几款懂宝妈心的婴儿用品,管用还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09:45编辑:vdo
分享:
婴儿防惊跳睡袋抱被升级版

刚出生的宝宝,没有妈妈子宫的包裹很容易受惊,而这升级版抱被就像宝宝的子宫一样包裹着宝宝,给宝宝十足的安全感。

婴儿防惊跳睡袋抱被升级版

抱被采用婴儿专用柔软无牙防滑魔术贴,不会划伤到宝宝,面料柔软不含荧光剂,适合四季使用。

婴儿奶瓶收纳箱盒

带宝宝外出,必带奶瓶奶粉这些用品,全部放背包里,杂乱无章也不卫生,

婴儿奶瓶收纳箱盒

这款婴儿奶瓶收纳箱,将宝宝用品整齐摆放,找起来也方便,干净卫生给宝宝更健康的用品。

脚踏钢琴婴儿健身毯

这是一款婴儿健身架器与脚踏踢踢琴的组合,有各种形状的小挂件玩具,好玩有趣,增强孩子的兴趣和信心。采用健康环保材质,拥有海量早教内容。非常适合小宝宝哦。

脚踏钢琴婴儿健身毯

要益智也要健康,在小宝贝骨骼发育的重要时期促进骨骼发育也至关重要,这款脚踏钢琴不仅可以帮您逗宝宝睡觉还能有效增强宝宝体格哦

新生儿纯棉毛巾

柔软吸水的毛巾,5条装,可分开给宝宝使用。可以给宝宝洗脸、洗脚、擦汗、洗PP等,功能区分,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健康。

新生儿纯棉毛巾

健康亲肤的毛巾,全新水洗六层纱布手帕,超级绵柔,呵护宝宝稚嫩肌肤。如水后柔软有弹力,宝宝使用更舒适。

新生儿纯棉浴巾

柔软透气,全棉纱布。六层纱布,可做浴巾、盖毯、夏季空调毯。浴巾功能性很强,给宝宝使用更放心。

新生儿纯棉浴巾

触感轻柔的浴巾,让宝宝浴后安享舒适,给宝宝更温柔的呵护。超大尺寸的浴巾,大人和小孩都可以用。

宝宝全棉内衣套装

全棉面料的内衣套装,柔软亲肤,宝宝贴身穿着更舒适。系带和尚服,亲肤柔软,新生宝宝穿着宽松舒适。

宝宝全棉内衣套装

贴身舒适的内衣套装,感受自然的体贴,衣料布面柔软,色彩均匀,颜色自然。袖子弹性好,贴合宝宝手臂,保暖防风,还不受约束。

孕味妈咪 婴儿小黄鸭浴盆

可爱卡通儿童洗澡桶,卡通的小黄鸭造型,呆萌可爱,更受宝宝喜欢,激发宝宝的无限想象力。

孕味妈咪 婴儿小黄鸭浴盆

磨砂防滑靠背的设计,避免重心下滑,更加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让宝宝不再抗拒洗澡澡。

婴幼儿坐便凳马桶圈

宝宝的好习惯,要从小培养。这款坐便凳马桶圈,帮助宝宝从小养成独立上厕所的习惯,

婴幼儿坐便凳马桶圈

仿成人的坐便器设计,帮助宝宝轻松度过适应阶段,从小培养宝宝的好习惯,更好的成长。

婴儿晾衣架落地折叠

家里有小宝宝的,各种小衣物都很多,这款晾晒架PP材质,健康环保,其中的24个夹子,32个毛巾夹,轻松解决宝宝的小物件,三角支撑,稳固牢靠,独特卡扣设计,衣物不易滑落,十分便捷省空间。

婴儿晾衣架落地折叠

迷你落地可折叠的一款婴儿晾衣架,免安装的设计轻松省力,用后可折叠,多功能可以晾晒多种衣服。

宝宝洗澡卡通水温计

很多宝妈还是用手给宝宝试洗澡水温,大人的皮比较厚,对水温不敏感,而宝宝肌肤娇嫩怎么能相提并论呢?

宝宝洗澡卡通水温计

给宝宝试水温当然还是用水温计比较妥当,小鱼儿的造型,四处倒角设计圆滑,曲线优美,避免划伤宝宝幼嫩肌肤,还可当作宝宝的洗澡玩具哦。

音乐游戏毯脚踏钢琴

婴儿健身毯是时下最流行的婴儿益智玩具,对婴儿各个方面的锻炼一应俱全。从宝宝的视觉、听觉、触觉、婴儿腿部的锻炼都有非常好的锻炼效果。

音乐游戏毯脚踏钢琴

集早教与健身相结合的健身架,帮助宝宝做运动的同时还能激发宝宝的视觉和听觉,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