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4款气质孕妇连衣裙,时髦显瘦,让孕妈每一天都充满女人味

4款气质孕妇连衣裙,时髦显瘦,让孕妈每一天都充满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0:10编辑:vdo
分享:
孕妈夏装连衣裙

黑白经典两色可选,都很好看,手感柔软舒适,设计个性而时尚,是一款让孕妈们看上它就会爱上它的宝贝,纯棉面料,舒适透气,打底外穿都合适

孕妈夏装连衣裙

两色可选,优雅得体的着装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一件精致的服饰在提升个人气质的同时更能令你光彩照人,瞬间成为时尚优雅女人

孕妇半袖连衣裙

纯棉舒适面料,前短后长个性版型,时尚潮流大气,版型上身效果特别好,产前产后都能穿,穿出你不一样的朝气

孕妇半袖连衣裙

纯棉面料透气柔软,袖子可两穿,春夏皆宜!前胸开扣,有利于产后哺乳哦,特实用吧,时尚韩版设计,简约而不失单调,上班逛街都能美美哒

孕妇秋季连衣裙

舒适亲肤的面料,宽松显瘦。漏肩的设计夏天很清爽。穿着舒适重点是不挑身材哦,不管孕妈胖瘦都是可以轻松驾驭的。

孕妇秋季连衣裙

刺绣棉麻漏肩孕妇裙,复古的民族风图案,显得优雅知性的同时,又不乏灵动感,超级显瘦。春季单穿或者搭配外套都很OK的,让你每一天都充满女人味。

新款外出时尚孕妇连衣裙

怀孕四个月开始,就可以考虑穿托腹内裤了,它能起到缓解腰部酸痛的作用。松紧带最好能调节,以满足不断增大的腹围。材质,一定要选择纯棉的,贴身穿通气性和吸湿性好。

新款外出时尚孕妇连衣裙

孕妇装时尚宽松孕妇连衣裙中长款短袖连衣裙,如果没有,外面罩一件系扣或带拉链的确开身的衣服,把乳衬垫搭配哺乳文胸穿在里面也可以。休产假在家,喂宝宝的时候,有两种穿衣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