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老婆想给女儿买第一款连衣裙,女儿非要第五款,眼光真不错

老婆想给女儿买第一款连衣裙,女儿非要第五款,眼光真不错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2:42编辑:vdo
分享:
童装女童连衣裙夏装

非常仙的一款连衣裙,不同的颜色打造不一样的气质。娇艳欲滴的红色玫瑰刺绣,精致又细致,让宝宝的气质更加美丽。

童装女童连衣裙夏装

亲肤且透气的面料,手感舒适顺滑,宝宝穿在身上非常舒服,娇嫩的肌肤得到了细致的呵护。

夏装女童蕾丝连衣裙

时尚美丽的小美妞,需要唯美精致的公主裙来打扮。腰间的花朵设计,立体有型,为裙子增添了亮丽,同时提升了质感和气场。

夏装女童蕾丝连衣裙

后背的蝴蝶结系带,更显甜美气息。前短后长的裙摆设计,时尚又透着优雅的味道。

夏装女童连衣裙

舒适的圆领设计,简洁又显大方,无袖设计,带来清凉感的同时还不束缚宝宝的活动。

夏装女童连衣裙

立体的剪裁,经典的公主裙版型,蓬蓬的裙摆很显气质。腰间蝴蝶结装饰增添了甜美且高贵的气质。

女童连衣裙夏季童装

无袖直筒的版型,不挑身材,上身效果非常棒。衣领采用镂空扣子设计,让宝宝能够轻松穿脱,且避免了卡头的尴尬。

女童连衣裙夏季童装

娃娃脸的设计,很衬托宝宝的精致秀气,裙子上的时尚元素,提升了造型感也替身了裙子的质感。

女童连衣裙夏装

清新的小碎花连衣裙,带来惬意舒适的田园风情。领口与袖子的设计,非常吸睛。

女童连衣裙夏装

领口蝴蝶结设计,衬显宝宝的活泼与可爱,宛如美丽的蝴蝶仙子。露肩的设计非常地时尚,让时尚与宝宝如影随形。

女童夏装连衣裙

家有小女神,美妞的衣橱必备哦,实现宝宝的公主梦,把妈妈的爱穿在身上。时尚的一字领装饰了立体的花朵,大写宝宝的甜美气质。

女童夏装连衣裙

水钻和立体花朵点缀裙子,充满浪漫的气息,让宝宝更加美丽动人。

儿童夏装女连衣裙

每一位女宝宝在妈妈的眼中都是一位高贵的大家闺秀,那就穿上复古的旗袍连衣裙,做优雅的大家闺秀吧。

儿童夏装女连衣裙

精致的立领搭配复古的盘扣设计,斜襟的处理透着古典的中式风情。大裙摆的设计,融合了时尚的元素,散发着时尚的气息。

中小童女童红色雪纺连衣裙

常俏皮又可爱的一款吊带连衣裙。多层的木耳边设计,吸睛又显眼,散发着时尚气息和可爱活泼的气质。

中小童女童红色雪纺连衣裙

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非常舒适,而且不挑身材,胖瘦宝宝都能穿。红色色彩鲜艳,更显宝宝的白皙肤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