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超萌超流行的小宝宝外出时尚套装,让宝贝拥有超高人气

超萌超流行的小宝宝外出时尚套装,让宝贝拥有超高人气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6:39编辑:vdo
分享:
辰辰妈新生儿西装套装

礼服三件套 上衣+裤子+领结 我们这个价格太太太高性价比。 三样都可以分开搭配其他的。平时也都可以穿! 裤子的背带是可以调节长短的,背带还可以取下。

辰辰妈新生儿西装套装

领结是暗扣设计的! 女宝宝好看的礼服很多很多,但是男宝宝好看的真的很难遇! 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啦

婴儿男女宝宝背心短裤两件套

运动气质的小套装,穿上很帅气! 深灰撞这个黄色特别好看!面料是薄薄的,手感也很软! 无袖连帽背心+小热裤 看着就特别凉快!

婴儿男女宝宝背心短裤两件套

上衣和裤子还可以分开搭配其它的,特别实用。 中性款,喜欢给女宝宝穿帅气风的也可以入哦!

夏装男女宝宝迷彩哈衣

这款迷彩爬服我们采用的是麻棉印花料, 摸着有点麻麻的,手感偏薄,特舒适透气。

夏装男女宝宝迷彩哈衣

领口跟裤脚拼接了弹力很大的罗纹 前面字母印花是胶印的, 迷彩控必不能放过的一款,不是迷彩控也不错过的一款 赶紧买起来吧。

男女宝宝背心面包裤两件套

可爱的黄色笑脸套装,最有意思的就是前后的印花啦! 前面印的是”HI”,背后印的是”BYE” 这个黄色特别好看。

男女宝宝背心面包裤两件套

韩版宽松无袖背心+小面包裤 看着就特别凉快! 上衣和裤子还可以分开搭配其它的,特别实用。 中性款,女宝宝也可以入哦!!

男女宝宝背心哈伦裤两件套

工字背心+哈伦七分裤套装 单价是一套的价格,超值,都可以分开搭配其他的款!

男女宝宝背心哈伦裤两件套

莫代尔面料每年夏天都会做! 可以说是夏季的标配,没有了TA这个夏天就不算完整!哈哈 面料超薄,超弹力!贴身穿着,顺滑清凉。 轻薄透气,手感软糯糯

男女宝宝假两件套背带婴儿爬服

这款是假两件套设计的! 罗纹和条纹的地方是用拼接的方法处理的。 所以夏天穿不会觉得热,但是看起来又像是叠穿的感觉。

男女宝宝假两件套背带婴儿爬服

裤裆是一排暗扣,方便宝宝们换尿不湿 两个颜色都很好看,男女宝宝都可以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