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宝宝下半年就要上幼儿园了,背上这几款儿童书包,老师都夸好可爱

宝宝下半年就要上幼儿园了,背上这几款儿童书包,老师都夸好可爱

来源于:网络2017-08-15 09:01编辑:vdo
分享:
小可爱儿童书包

萌萌哒的双肩包,上面是两只耳朵,类似于米奇的耳朵,买回去送给家里的小孩子他们一点会非常喜爱,恨不得天天背着。

小可爱儿童书包

适合一到五岁的宝宝们背,背着它出门超级可爱哦。两个款式,一个是有蝴蝶结的,可以给女孩子。

美国队长儿童书包、

创意大气的美国队长的款式和世界诶,造型大气又设计感,很像是盾牌哦哦,造型圆润有型,精致小巧。

美国队长儿童书包、

整体造型的设计简洁有设计感,搭配了可爱的小熊,和小口袋的造型水,更显气质别致活泼,很有设计感的一款。

小黄人儿童背包幼儿园

可爱的大眼萌小黄人来啦!!2-4岁宝贝都可以选择这款背包哦

小黄人儿童背包幼儿园

专为小宝宝设计,重量没有很重,内里的容量中等,可以满足宝宝的出行需要,使用有可爱的款式呢!

卡通儿童书包幼儿园

可爱独特的卡通造型书包,色彩明亮绚丽,童趣感十足,尽显孩子的天真俏皮。内部容量大,可以放书本及各种物品,

卡通儿童书包幼儿园

满足宝贝上学的日常需求。侧边可随身携带水壶,既美观又实用,背上这款书包,让你的宝贝以颜值剥夺众人的视线。

幼儿园儿童书包

适合1-4岁的小朋友背哦,清洗小窍门:用食用盐搓洗脏的地方,另一种是局部脏的地方用水清洗一下。然后放通风处晾干,就可以恢复最佳状态哦!

幼儿园儿童书包

这款比较的简单大气,适合三到五岁的宝宝们背。只有在最上面中间位置有一个米奇的简单图案,其他都比较的简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