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谁说现在的妈妈只会买买买?手工编织小毯子,给宝宝来自妈妈的爱

谁说现在的妈妈只会买买买?手工编织小毯子,给宝宝来自妈妈的爱

来源于:网络2017-08-15 09:57编辑:vdo
分享:
毛线编织波浪彩虹毯

以前,老妈总是会跟我讲一些以前的事情,比如说她年轻的时候,用毛线来勾桌布,或者是做衣服,还有就是学做小孩子的鞋子,那个时候我总感觉非常的神奇,但是当自己接触了,才猛然发现,其实也并不难。

毛线编织波浪彩虹毯

彩虹到底是什么样的颜色呢,七彩的,非常漂亮而又很洋气,散发出很柔和的光晕,蓝色紫色红色,仿佛把你带入到一个七彩的梦中。

手工钩针编织宝宝马卡龙毯

大家应该都知道马卡龙吧,就是糖果的颜色,制作起来的甜品,它的外壳看上去非常的坚硬,但是咬下去却很酥脆,内里是很柔软的,马卡龙是一种很特殊的甜品,让人感觉很幸福,所以马卡龙的毛毯也会带来幸福。

手工钩针编织宝宝马卡龙毯

一个一个做好的球球,看上去就像是一盘很漂亮的马卡龙,用一根线把他们连在一起,真是非常的美妙。

中粗棉线毛线手工玫瑰花

嘘!小心,玫瑰有刺。玫瑰是一种很漂亮的植物,它的花朵异常的鲜艳美丽,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去触摸,可是玫瑰都带刺,一不小心就会扎在手上,疼在心里了,很有可能扎破你的手,但是仿真的玫瑰就不会。

中粗棉线毛线手工玫瑰花

红色的,枚红色的线,用一根钩针轻巧的勾着边,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慢慢的转动着,很快一朵芬芳的玫瑰就呈现在眼前了。

方格钩花棉线毛线手工毯

小时候,母亲经常会笑话我,你看看你,笨手笨脚的,如果放在旧社会,大概都嫁不出去了,人嘛,一定要灵活,心灵手也要巧,在古时候,女人的手纤细而又美丽,手里拿着一根针,就能够绣花,制作荷包。

方格钩花棉线毛线手工毯

很经典的一款毯子,名字也是很好听的,祖母绿方毯,材料包哦,制作完成以后,午休的时候盖着都是很舒适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