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入秋了,孕妈妈可别太贪凉,中长袖连衣裙让你做个做迷人的靓妈

入秋了,孕妈妈可别太贪凉,中长袖连衣裙让你做个做迷人的靓妈

来源于:网络2017-08-15 12:23编辑:vdo
分享:
秋季棉麻高腰连衣裙

网纱的融入让裙子变得乖巧又讨喜,裙身宽松,如此设计既有显瘦的效果,裙摆拼接了一层轻纱,在腰部形成荷叶边的样子,一直垂到裙摆以下。

秋季棉麻高腰连衣裙

领口设计的丰富,体现在穿着的实用性上除了常规的穿法,还可以打造一字领或是斜肩穿,宽宽的荷叶边,在立体感的塑造上很完美。

开衫吊带雪纺连衣裙

有着优雅迷人的气息,还有点赫本复古风。系带收束腰身,百褶大摆长裙,遮掩大象腿,显修长,婀娜多姿。搭配尖头高跟鞋,简直不要太美了。

开衫吊带雪纺连衣裙

上身如少女清新, 如淑女甜美,美得刚刚好,将高挑的身材展露无遗,裙摆挺阔,遮住你大腿的肉肉

中长款辣妈a字裙

唯美浪漫,高雅大方的刺绣连衣裙,加入通透的网纱,瑰丽的立体绣花,营造出的浪漫根本由不得爱慕的心回避。

中长款辣妈a字裙

百褶荷叶边拼接可两穿哦,而且更加凸显气质和优雅,后背隐形拉链装饰,灰常显瘦修身,不挑人穿。

大码V领碎花棉麻裙

蝴蝶印花,别致又显得更加的大气了,浪漫飘逸的感觉萦绕着裙身,给你不一样的夏季舒适和美丽的体验,花边钉钻很显精致,荷叶袖帮你遮住多余的拜拜肉哦。

大码V领碎花棉麻裙

很显甜美风,依旧是妥妥的吸睛范。下摆高腰百褶的增添,清新灵动,彰显了甜美小清新感。显得身材比例特别的突出,刚刚好的裙长刚刚好的美丽动人。

怀孕期中长款秋装连衣裙

一眼看到会给人一种就是很清新很乖巧的感觉,加上它的版型简洁又有小细节感、面料舒服又很显质感,所以我很喜欢也推荐给你们。

怀孕期中长款秋装连衣裙

紧紧花型和小细节的地方都做到了精美,是很花心思的一件连衣裙裤哦!喜欢的宝宝不要错过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