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想让你家的宝贝女儿穿得与众不同?这几款个性纯棉T恤值得一试

想让你家的宝贝女儿穿得与众不同?这几款个性纯棉T恤值得一试

来源于:网络2017-08-15 17:33编辑:vdo
分享:
新款儿童荷叶边短袖T恤

时尚精美的印花设计,童趣十足的图案,健康环保,个性十足,增加衣服的美感。让宝宝成为焦点,圆领的设计也能起到修饰宝宝小脸蛋的作用,时尚小公主必备。

新款儿童荷叶边短袖T恤

可爱的卡通形象设计,和你孩子的童真童趣,经典圆领非常舒适方便穿脱。让宝贝更加舒适自在,萌出精彩。

儿童宝宝细条纹纯棉T恤

纯棉条纹的T恤设计,丰富的用色、无论是版型还是细节都相当精致,每一个设计都是为了衬托孩子的天真烂漫。

儿童宝宝细条纹纯棉T恤

经典圆领的设计,时尚简洁大方,凸显服饰的时尚潮流,天然环保印花装饰,清新靓丽,整洁大方,宽松版型设计让孩子自由自在。

韩版蕾丝宝宝纯棉T恤

时尚舒适的T恤更懂孩子的需要,优质面料天然环保,它又柔软、透气、吸湿排汗等卓越性能,色泽质地柔软,呵护孩子娇嫩肌肤。

韩版蕾丝宝宝纯棉T恤

精致小圆领设计,贴合脖颈蕾丝设计,让孩子倍感舒适自在,简约经典的袖口设计,个性十足又不缺童趣,完全没有束缚感,也可以展现宝贝纤细手腕。

儿童韩版短袖T恤

儿童夏季短袖t恤,舒适的圆领套头款式,纯棉面料,吸汗透气;胸前时尚印花设计,点亮潮衣;清新的颜色,夏日穿着最清爽。

儿童韩版短袖T恤

时尚的版型,舒适的面料,使这件衣服显得非常高端,胸前精致的印花图案,更加彰显时尚大气,整个感觉就是简约又休闲, 图案是印花工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