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前卫潮流的儿童连衣裙,打破单调沉闷,凸显个性新意

前卫潮流的儿童连衣裙,打破单调沉闷,凸显个性新意

来源于:网络2017-08-15 21:46编辑:vdo
分享:
新款纯棉露肩连衣裙

雅致的条条立体主布给着净色的设计,增添不少纯真的童趣,简单极致但上身效果又是一级的棒!热情奔放的红色绽放光彩!

新款纯棉露肩连衣裙

时尚的露肩设计,展露迷人的小性感。宽松的版型设计,让宝贝活动自如,享受无拘无束的悠闲惬意。

新款蝴蝶结公主裙

充满少女情怀的公主裙,温婉安静。藏青色的暗色搭配白色做拼接点缀色调,配以后背蝴蝶结装饰,恬静中不失生动活泼。

新款蝴蝶结公主裙

清爽的无袖设计,在炎炎夏日为宝贝增添一丝清凉之感,呵护宝贝稚嫩的肌肤,穿着效果棒棒哒。

侧开叉中长款条纹裙

时尚休闲感很强的一款T恤连衣裙,很有它自己的小格调。侧开叉织带拼接设计,呈现品质的同时增添了拉风的气场。

侧开叉中长款条纹裙

温润闪亮的钉珠点缀在侧开叉上,配以不规则的下摆,搭配单调的沉闷,平添个性的新意。

纯棉碎花沙滩裙

清新文艺的碎花布满整个裙身,散发着青春的气息。简洁中透着与众不同的气质,凸显小公主独有的性格魅力。

纯棉碎花沙滩裙

素净的色彩搭配,彰显纯真的童年乐趣,浪漫的系带点缀在胸前,行走间灵动俏皮,超级甜美可爱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