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替宝宝着想的妈妈都会买打底裤,不为别的就是怕宝宝一早一晚着凉

替宝宝着想的妈妈都会买打底裤,不为别的就是怕宝宝一早一晚着凉

来源于:网络2017-08-16 14:07编辑:vdo
分享:
女童裤子儿童春秋装

面料BB们都可以绝对放心, 厚度,弹力,都是你想要的 掉毛,掉色这种你不想要的绝对不会出现哦。

女童裤子儿童春秋装

裤脚做了拼接的设计,侧边还有两条竖杠,给原本单调的打底裤增色不少。

女童秋装裤子宝宝条纹

横条纹的设计,明眼人一眼就能看起来兼具比较大,这样的设计穿上身会更加的显瘦,舒服又百搭哦。

女童秋装裤子宝宝条纹

而且有两个颜色可以选择哦,个人感觉灰色显的更加的高级一些,不管搭配什么都会很好看。

童装女童打底裤春秋

洋气的条纹打底裤,版型好,包腿好看,面料又有弹性,即使宝宝动作再大也不会有束缚感,裤脚的个性开口设计,使简单的条纹瞬间时尚起来。

童装女童打底裤春秋

这么百搭的打底裤,我相信你家的小宝穿上一定不会舍得脱下来了,面料也很舒适哦。

小脚裤宝宝裤子

简单的一款打底休闲裤,侧面条纹设计,简单不失时尚,三色可选,总有一个颜色是咱家宝贝的菜儿。

小脚裤宝宝裤子

搭配裙子或者是上衣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哦,腰间的设计是松紧的,舒适但是不会紧绷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