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连衣裙,打造魅力优雅身段不臃肿,轻松贴合不同身形的妈妈

孕妇连衣裙,打造魅力优雅身段不臃肿,轻松贴合不同身形的妈妈

来源于:网络2017-08-17 15:42编辑:vdo
分享:
2017孕妇装连衣裙

宽松时尚的a字版型,宽松舒适,宽松下摆,不但能很好的修饰女性柔美曲线,增加美感,也能很好的衬托出腿部线条,适合孕妈妈每个时期,轻松打造不同身材。

2017孕妇装连衣裙

完美包容各种孕妈身材,精选优质健康面料,柔软亲肤,手感柔软,适合孕妈咪穿着舒适透气,带给你健康又美丽的孕期。

蕾丝甜美孕妇装秋装连衣裙

经典圆领设计,时尚大方,设计尽显女性脖颈曲线,简约袖子设计,时尚百搭,精致车线走线流畅,时尚优雅范儿。

蕾丝甜美孕妇装秋装连衣裙

美观的袖口,方便舒适,细腻的做工,适合妈妈们的选择,背面版型设计,打造魅力优雅身段不臃肿,轻松贴合不同身形的妈妈。

孕妇连衣裙长袖

腰部拼接设计,不挑身材,穿着舒适,时尚而别致,添加时尚观感,层叠拼接的网纱裙,优雅不失时尚的风格。

孕妇连衣裙长袖

穿着舒服,随意走动没有束缚,垂感镂空设计,隐蔽可哺乳,产前产后都能穿,精明的潮妈都会选这款。

孕妇装春装连衣裙

孕期的潮妈,可以根据不同的孕期腹部情况,合理自由的调整我们的腹部尺寸,彰显孕妈的美丽时刻。

孕妇装春装连衣裙

这款线型的连衣裙领口是经典圆领,露出性感的锁骨刚刚好,圆领的设计,袖口边缘设计,非常甜美显气质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