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夏秋换季,孕妈咪们都给自己准备御寒的孕妇套装了

夏秋换季,孕妈咪们都给自己准备御寒的孕妇套装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4:49编辑:vdo
分享:
孕妇上衣托腹裤套装

天气渐凉,孕妈咪们有没有给自己准备好御寒的衣物呢,天气不稳定,不要让自己着凉哦。

孕妇上衣托腹裤套装

走在时尚的街头,套装一直是时尚达人们的最爱,想出门的时候也不用费心搭配,随意穿着,做个美美的孕妈咪。

孕妇上衣托腹裤套装

上衣马甲托腹裤三件套的设计,时尚感强烈,承托腹部压力,带给孕妈咪更好更舒适的穿着感受。

潮妈孕妇装秋装套装

这是一套休闲时尚的孕妇装,宽松随性,加大的腹部,完美包容日渐变大的孕肚,轻松应对整个孕期。

潮妈孕妇装秋装套装

3D的立体剪裁,简洁大方的款式设计,包容性好,随性穿着,一点都不会显胖,孕期一样美美哒。

潮妈孕妇装秋装套装

腹部可调节的腰带设计,超长松紧,精致有型,可随意放松,轻松应对孕期整个阶段。

款孕妇装背带裤套装

时尚有型的孕妇套装,背带裤的设计,甜美减龄,承托腹部压力,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款孕妇装背带裤套装

后袋的基带设计,使衣服多了一点俏皮的感觉,人性化的后背隐形拉链上厕所更方便,贴心舒适。

款孕妇装背带裤套装

套装精选优质面料,纹理清晰,质感厚实,触感柔软,吸汗透气,安全健康,放心舒适整个孕期。

孕妇装秋冬装套装

这是一套很有设计感的套装,随性优雅的针织衫,搭配简洁的打底裤,时尚大气,明星范十足。

孕妇装秋冬装套装

孕妈咪也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这样一套简洁时尚的套装上身,大气而不失优雅,走在大街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孕妇装秋冬装套装

托腹裤的弹力非常的好,不仅能够很好的承托腹部压力,穿着也是很舒适的,丝毫不会带给你穿着压力。

孕妇装运动休闲套装

孕期的妈咪选衣服更要注意,不仅要优雅美丽,更要舒适优雅,不仅能减少孕期不适,更能给肚子里的宝宝一个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孕妇装运动休闲套装

休闲随意的孕期套装,黄金比例立体剪裁,修身显瘦,视觉拉长身体比例,好身材轻松穿出来。

孕妇装运动休闲套装

做工精细,针脚细密,车缝线工整,不脱线,完美的包边工艺,细节处展现其高贵品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