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几款适合初秋时节的宝宝套装,上衣+裤子只需几十元

几款适合初秋时节的宝宝套装,上衣+裤子只需几十元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20:06编辑:vdo
分享:
儿童春秋套装

立秋之后,天气越来越凉,宝宝更是不能着凉。这款春秋款套装,萌萌的卡通图案,多种搭配,多种可选,柔软舒适更亲肤。

儿童春秋套装

采用优质的面料,吸汗透气,宝宝穿着更安全。斜插侧口袋设计,方便携带物品,贴心实用。

儿童春秋套装

松紧裤要设计,不用担心勒到宝宝肚子。双层加绒加厚内里,纯棉里布内衬,亲肤贴身。

儿童春秋外套套装

适合宝宝穿着的套装一定要舒适得体,萌秋套装,帅气出行。采用活性环保染料,不含激素,宝宝穿着不刺激肌肤,妈妈放心。

儿童春秋外套套装

这款宝宝套装面料采用优质的天然棉花,无刺激无污染,适合处于成长期的宝贝穿着。

儿童春秋外套套装

采用特殊的螺纹下摆设计,舒适更保暖。裤腰采用松紧带设计,穿脱方便不勒肉。

全棉棒球开衫套装

一款简单大气的棒球服套装,不管是出游还是居家,都能带来独特的小清新。拼接设计,别具一格,凸显儿童天真可爱的天性。

全棉棒球开衫套装

采用优质的纯棉面料,柔软舒适更亲肤,不含甲醛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可放心穿着。

全棉棒球开衫套装

松紧裤腰设计,宽松不勒肉。纽扣设计,小巧可爱。袖口松紧设计,不紧绷舒适得体。

小童西装套装

西装穿在身上彰显高贵典雅的品质,儿童穿在身上更是帅气十足,萌动可爱。时尚的领口设计,潮流美观,简单大方。

小童西装套装

精致的纽扣设计,实用美观。对称的口袋设计,更方便存放物品,简单实用。

小童西装套装

袖口采用精致的包边设计,防止脱线,结实牢固。松紧裤要方便穿脱。优质的里料,护肤亲肤。

男童春秋两件套

宝宝款春秋两件套,给宝宝不一样的童年。面料经活性染色,无有害物质的残留,健康环保。色泽自然持久艳丽,给宝宝最舒适的穿衣体验。

男童春秋两件套

优质经典V领,经久耐洗不变形。经典的几何图案设计,生动可爱,螺纹袖口设计,弹力舒适。

男童春秋两件套

采用3D立体剪裁,更加有型。良好的线条和舒适性,给宝宝一个不一样的穿衣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