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呵护产后妈妈,这几样物品生宝宝前就要准备好,有助于伤口恢复

呵护产后妈妈,这几样物品生宝宝前就要准备好,有助于伤口恢复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18:13编辑:vdo
分享:
纯棉月子服三件套

舒适的纯棉材质的月子服款式,采用了三件套的设计,清新的颜色搭配了清新的小碎花的点缀更显清新舒适。

纯棉月子服三件套

有多款不同花色的款式设计,还搭配了隐形哺乳口设计,也方便给宝宝喂奶,还能避免喂奶时的尴尬,保暖效果也很好。

产妇大号一次性褥垫

一次性款式的褥垫,采用了大号的款式,可以更大现付的保护床褥干净,也有利于产妇伤口的恢复,吸水效果好,让产妇觉得更舒适。

产妇大号一次性褥垫

尤其有侧切伤口的妈妈,用这样的褥垫,可以更好的呵护伤口,亲几天搭配褥垫尽量不产裤子,有利于伤口愈合。

产妇防滑包跟拖鞋坐

专为孕妈妈设计的一款用户月子鞋,采用了齐心的粉色款式,搭配了宽松的版型设计,点缀小蝴蝶结的转世,更显别致。

产妇防滑包跟拖鞋坐

柔软的鞋底设计,还搭配了防滑的设计,可以更好的保护产妇的安全,让穿着起来更显舒适,面料也透气舒适,很有舒适感。

软材质坐洗盆

创意的免蹲洗款式的坐浴盆,采用了软质的材质,触感细腻,不会觉得声音,很有使用感,冲洗的设计,更加方便。

软材质坐洗盆

这样的款式不仅方便使用,可以搭配了马桶上,免蹲的设计不会碰到产妇妈妈的伤口,及时的清洁,也会让那个产妇妈妈的伤口更好的保持清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