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别再给宝宝穿紧绷的裤子了,不勒屁屁的垮裤,更宽松舒适

别再给宝宝穿紧绷的裤子了,不勒屁屁的垮裤,更宽松舒适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0:30编辑:vdo
分享:
儿童宽松哈伦裤

宽松的哈伦裤正适合天生好动的宝宝穿着,不紧绷,舒适得体。简单大气的设计,彰显儿童天真无邪的童年,不一样的穿着体验。

儿童宽松哈伦裤

采用优质的面料,柔软舒适,亲肤透气性强,不含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宝宝可放心穿着。

儿童宽松哈伦裤

搭配小白鞋,将会是初秋亮丽的风景。精细的做工,精密的走线,不会出现开线脱线的问题。

儿童大pp哈伦裤

这款儿童哈伦裤适合早晚天凉的初秋时节,也可以在室内作为空调裤穿着,厚度适中,舒适得体,一种时尚潮流范。

儿童大pp哈伦裤

独特的护肚设计,免得宝宝肚子着凉。面料采用弹性很好的棉料,宝宝穿着舒适。

儿童大pp哈伦裤

精挑细选的多个颜色供你选择,宽松的版型设计,精致的做工,都彰显高贵的品质。

纯棉针织哈伦裤

对于新生儿或月份较小的宝宝,外出穿总得穿尿不湿,太紧的裤子勒屁屁,这款宽松的针织哈伦裤更适合新生的宝宝穿着。

纯棉针织哈伦裤

采用纯棉的针织面料,一针一线带来无限的舒适柔软,透气性好,手感更舒适。

纯棉针织哈伦裤

裤前面三颗扣的设计,简约不张扬,罗纹的裤脚设计,舒适不紧勒,还能很好的防止着凉。

儿童绵绸灯笼裤

立秋早晚天凉,提前给宝宝备下舒适的长裤,免得着凉。一款宽松的灯笼裤更舒适,时尚个性的设计,青春潮流范十足。

儿童绵绸灯笼裤

采用优质的绵绸面料,柔软舒适,亲肤性更强。时尚图案装饰,显得整条裤子不单调。

儿童绵绸灯笼裤

腰部的蝴蝶结个性可爱,可拆卸。采用立体剪裁工艺,完美的修饰腿型,时尚大方。

儿童薄款灯笼裤

哈伦裤风靡全球,宝宝款也备受亲睐。时尚的哈伦裤版型设计,个性独特,时尚潮流。民族风印花图案,精美大方。

儿童薄款灯笼裤

腰部采用牛筋腰部设计,宽松舒适不紧勒,宝宝穿着更舒适,松紧的裤口,舒适不紧勒。

儿童薄款灯笼裤

精选舒适的面料,柔软舒适,亲肤透气,不起球不缩水不褪色,带来不同的穿着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