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显瘦重要,显高也很重要,这几件孕妇装显高又显瘦

显瘦重要,显高也很重要,这几件孕妇装显高又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2:50编辑:vdo
分享:
婕西孕妇绣花连衣裙

怀孕了都不想被束缚,其中一招便是宽松穿衣法,这件大码的宽松美裙,增添个性和时尚,舒服又随意哦,颜色也超美。

婕西孕妇绣花连衣裙

值得剁手的韩版裙子,让孕妈大着肚子也照样做女神,宽松刚好衬托准妈妈可爱曲线,轻盈遮肉又显瘦,整体清新时尚。

孕妇夏装短袖棉麻连衣裙

清爽蓝色的孕妇裙子,这件上身,准妈妈无论参加聚会穿搭或是日常,都是众人中时尚又大方的那一个,宽松又时髦。

孕妇夏装短袖棉麻连衣裙

大方的甜美孕妇裙,百看不厌的款哦,让大肚子的孕妈,更加显得活泼可爱,舒适又宽松舒适,拼接造型可爱甜美。

喂奶衣短袖孕妇连衣裙

宽松的孕妇裙并不等同于放任自流哦,这种大码款式,孕妈上身将会是满满的潮流气息,产后还能穿,蕾丝设计相当美妙。

喂奶衣短袖孕妇连衣裙

又是一个春去夏来的季节,美腻的孕妇装孕妈都备好了吗,这件舒适亲肤的孕妇裙子,睫毛蕾丝很美很个性哦,黄色也超棒。

孕妇装镂空休闲裙

这件孕妇衬衫裙子百褶柔和十分减龄,舒适轻盈也很好搭配鞋子,穿搭省事省心,可以陪伴着孕妈们工作出行,凉爽一整天。

孕妇装镂空休闲裙

孕妇选择大码宽松的裙装,都是因为可以有更舒适的状态,这件大码衬衫裙,会让孕妈超自在呢,随意百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