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俏皮可爱的靓丽童鞋,为小公主打造甜美气场,第2款美呆了

俏皮可爱的靓丽童鞋,为小公主打造甜美气场,第2款美呆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12:21编辑:vdo
分享:
2017春秋季新款女宝宝公主鞋

鞋子穿上以后,甜美范十足,鞋子上的蝴蝶结设计,为整体增加了亮点,看着非常的可爱。

2017春秋季新款女宝宝公主鞋

鞋子采用优质的柔软材质,穿上透气,防滑的鞋底,保障宝宝的安全,魔术贴的设计,非常的便捷,让宝宝穿脱方便。

2017春秋新款韩版公主鞋

经典时尚的外观设计,加上花朵的点缀,让鞋子瞬间靓起来,舒适的内里,宝宝穿着透气柔软,更健康美丽。

2017春秋新款韩版公主鞋

产品材质采用优质牛皮,透气性极佳,手工穿线和车缝线使产品更高端上档次,同时也更加牢固。

2017新款牛皮防滑公主鞋

粉嫩的色彩穿在孩子脚上萌萌的,美轮美奂,花边的轮廓包裹在小脚,搭配裙子就像一只活泼的小兔子。

2017新款牛皮防滑公主鞋

女童公主豆豆鞋,一字的搭扣穿着简单又方便,孩子穿脱也变的容易,有三种色彩可以挑选,搭配裙装裤子都好看。

春秋2017新款儿童花朵小皮鞋女童

鞋子是圆头的设计看起来简约大方,拉长的腿部的线条,显得腿特别长,鞋子非常百搭,非常实用。

春秋2017新款儿童花朵小皮鞋女童

纯色的风格,时尚又百搭,绒布的面料,穿着柔软舒适,精美的花朵装饰,让小公主更喜爱

儿童女童皮鞋公主鞋花朵

纯色的风格,时尚又百搭,优质舒适的面料,穿着柔软舒适,精美的蝴蝶结装饰,让小公主更喜爱

儿童女童皮鞋公主鞋花朵

纯手工制作的豆豆鞋,简约的款式,百搭的版型,橡胶底,柔软舒适不磨脚,给宝宝脚丫最舒适的体验

2017新款春秋银色水晶女童鞋

这款鞋子纹理清晰车线精益凸显孩子高贵完美的气质,看起来非常的简约的一款小公主鞋,穿着起来也非常的舒服,而且也不磨脚。

2017新款春秋银色水晶女童鞋

水钻装饰的鞋头,更加的美观时尚,可能小孩子都喜欢这种闪亮亮的小东西,包头设计,保护宝宝脚趾,防撞防踢,很适合宝宝上幼儿园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