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适合爬行期小宝宝穿的打底裤,保护了膝盖又舒适

适合爬行期小宝宝穿的打底裤,保护了膝盖又舒适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14:54编辑:vdo
分享:
1岁女宝宝秋装打底裤

这条裤子超级舒服的,软软薄薄的! 我每天都给安安在家开空调的时候穿, 搭各种T都炒鸡好看啊,面料是1X1我们常用的面料 弹力非常好!

1岁女宝宝秋装打底裤

我觉得你们备几条回去换着穿都不过分~ 实用兼具时髦感,yi 定要入哦! 这期还有一个同花色的围嘴,搭配起来更是萌哒哒的啦

纯色百搭高腰长裤

这样的基本款真的是越简单越好穿越好搭配,今年春一的时候出的那款面料你们一定大爱吧 ,这次选的这个也是1x1的面料,不过它们的材质上还是有区别的。

纯色百搭高腰长裤

这个感觉完全不会起球的那种,弹力和那款一样都是非常大的那种,反正这样的护肚裤有多好穿我就真的不再啰嗦啦,相信我的麻麻一定要多入几条啦。

女宝宝学步开裆裤

安安前段时间超级爱爬,我觉穿个护膝裤是很舒服,就想到给她做了一个这样的裤裤,奶奶看到都说,这个裤子好,要给安安备上几条~

女宝宝学步开裆裤

灰常灰常适合现在还在爬行期的小宝宝,所以码数只做了适合爬行阶段, 膝位是有加厚护膝的,宝宝爬行时很好的保护了膝盖~ 舒适柔软带点弹力的拉架棉,穿着很舒服 还在考虑什么呢?

童装宝宝连裤袜

这款裤袜你们yi定yi定要入啊~ 我专门购yuan版和袜子厂独家定制回来的, 很多宝妈哭诉找不到合适的裤袜给宝宝穿。

童装宝宝连裤袜

不是太长了就是太短了,这款简直就是大大的福利啊! 连袜款式就是交替季节zui实用的~ 可搭配三角哈衣穿、在空调房穿,冬天当秋裤穿等 大PP设计,高腰透气性好。

婴童宝宝大pp裤

简约休闲大裆裤,面料选的是巨舒服的纯棉面料 舒服得就像没穿裤子似的(HAHA) 此刻没有言语来形容它的面料有多舒服啦 裤裆大大的。

婴童宝宝大pp裤

穿起来不不限制宝贝们的活动 穿尿不湿也很方便 平时居家和外出游玩都TE别适合~ 这款裤子买回去yi定也会是你们经常穿到的那条裤子啦 相信我!买买买!!!

基本款弹力罗纹坑条打底裤

罗纹系列之修身弹力打底裤 因为真的太好搭了,我又忍不住做多了颜色(哈哈) 纠结的宝妈可以直接一手入拉, yi定不会失望呢~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基本款弹力罗纹坑条打底裤

就是看你给宝宝每天换不同颜色的裤子~ 然后、打底裤的跨季性很长得有木有~ 春夏秋冬都用得上!So、即使你一不小心买了一打回去 那也不用担心、妥妥得实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