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后不想穿的老土,准备一件这样的长袖连衣裙准没错

怀孕后不想穿的老土,准备一件这样的长袖连衣裙准没错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19:55编辑:vdo
分享:
长袖V领蕾丝边连衣裙

怀孕的妈妈也可以穿出优雅风格,这款质感轻盈雪纺连衣裙,大圆领露出柔美的锁骨,以荷叶边围绕,巧妙的收紧腰身,展开宽松的裙摆,让腹部一点儿也不受压。

长袖V领蕾丝边连衣裙

来自百伶妈妈的一款孕妇连衣裙,选用薄薄的雪纺刺绣面料,透气性好,摆脱夏季带来的闷热感。流苏吊坠的蝴蝶结系带领口。

长袖拼接吊带假两件连衣裙

孕妈露出迷人锁骨,彰显女人味。喇叭元素拼接的七分袖,增加灵动感,少女心爆棚。宽松的高腰线裙型,不勒孕肚,孕妈穿着舒适自在。

长袖拼接吊带假两件连衣裙

给怀孕妈妈一种宁静舒适的心情~轻盈的雪纺,飘逸灵动。高腰线设计,以织布腰带装点,穿出优雅孕味。

t恤衫打底吊带连衣裙

精选优质雪纺面料,透气性好,亲肤舒适,柔软轻盈,适合孕妇易燥热的体制。包边大圆领,宽松不紧勒,方便宝妈穿脱。

t恤衫打底吊带连衣裙

大喇叭中袖,凸显女性柔美性感。高腰线设计,提高腰线,修身显瘦。精美花朵印花,拼接出条纹造型,别具匠心,更显女性娇媚。

初秋孕妇装连衣裙

细腻亲肤的丝光棉面料,柔软舒适,妥帖的呵护孕妈妈的健康,落肩蝙蝠袖的设计,宽松舒适,透着几分慵懒随性的味道。

初秋孕妇装连衣裙

时尚优雅工字褶撞色拼接,气质圆领设计,搭配交叉式荷叶袖,穿着舒适毫无束缚感,轻松遮掩大肚子,让孕期体态更显轻盈。

翻领条纹衬衫两件套

选用优质的棉质面料,吸汗透气,亲肤雅致,给辣妈来带舒爽的穿着感受。简约的直筒版型,宽松又能巧妙的遮挡孕期臃肿的身材。

翻领条纹衬衫两件套

这是一款专为孕妇而设计的连衣裙,添加了精美的印花,时尚优雅,塑造都市女性独有的魅力与气质。优选的雪纺面料,轻薄透气,舒适柔软,可以提供全新的穿着享受。

时尚款显瘦A字连衣裙

没有太过繁杂的修饰,学生装式的大蝴蝶结又十分减龄,俏皮可爱,孕期妈妈不要笨拙,也要轻快美丽!

时尚款显瘦A字连衣裙

独特设计的漂亮的花瓣袖上一条黑丝绸加以修饰,实力圈粉~衬出妈妈的纤细玉手,既显瘦又满足妈妈们的少女心!雪纺柔软面料,赶走夏天的闷热,亲肤舒适,妈妈穿着更舒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