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一件长袖孕妇裙+一条舒适打底裤,让孕妈美翻整个秋天

一件长袖孕妇裙+一条舒适打底裤,让孕妈美翻整个秋天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0:20编辑:vdo
分享:
翻边九分打底裤

黑色系总给人神秘、低调的感觉,冬季穿黑色也是很多人的选择,然而一身黑虽然显瘦,可是没有重点也是会流于俗套的喔!

翻边九分打底裤

一次选择,一次穿着,便念念不忘,弹性出众的棉质紧身牛仔裤,想要秀出修长美腿,裤子当然选择黑色打底裤。

中长款宽松背带长袖雪纺连衣裙

细碎的印花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在视觉上更加显得清新靓丽。鱼尾裙的拼接展现女人味,呈现出别样的浪漫情怀来。

中长款宽松背带长袖雪纺连衣裙

线条流畅又自然,相当大方优雅,将你的脖颈线条完美衬托出来。针织的面料柔软细腻,穿起来舒适感十足。条纹的印花别具清新活力,俏皮又减龄。

翻领长袖灯芯绒连衣裙

让你的纤细身材灵动展现出来,同时帮助巧妙遮住孕肚,一点不显胖。亮丝的针织更是显得大方优雅,织线精致,将美感尽情展现出来。

翻领长袖灯芯绒连衣裙

让整个连衣裙显得大气又优雅,同时层次感十足。经典自然的圆领将你的脖颈线条完美勾勒出来,同时还带着几分甜美感,魅力尽显。

薄款外穿显瘦打底裤

又帅又随性的小脚裤频频出现, 黑色是很经典的颜色,有很好的显瘦效果,面料很软,搭配任何衣服都很好看。

薄款外穿显瘦打底裤

有一种裤子无需多么复杂的设计,简单大方,就是它追求的风格,外加一些些的弹力和修身,便可衬托出你优美的双腿曲线,行走之间飒飒生风。

蕾丝长袖拼接假两件连衣裙

宽松的版型修身又显瘦,将你的身材线条完美勾勒出来,同时巧妙遮住孕肚,一点也不显臃肿。背后的拼接印花细碎又带着缤纷的美感,让人眼前一亮。

蕾丝长袖拼接假两件连衣裙

立领的设计,显得精致又别具美感,大大提升你的气质,尽显温婉动人的味道。雪纺的面料柔软又飘逸,赋予你极佳的穿感。缤纷的印花更是营造出不一样的青春活力。

破洞白色打底裤

布料轻薄,舒适透气,让肌肤自由的呼吸,快速排湿出汗,恰到好处的为弹力,让你享受微弹塑身和舒适的即触感。

破洞白色打底裤

看这条裤子工整的压线以及裤脚,就可以看出它的每一个部分都是用心所做,小小的开叉,彰显出一点小小的个性,既不过分张扬又不会太过平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