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时下正流行的6款女童凉鞋,洋气时髦,上脚公主范爆棚

时下正流行的6款女童凉鞋,洋气时髦,上脚公主范爆棚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1:07编辑:vdo
分享:
可爱小女孩凉鞋

清新淡雅的一款白色夏季凉鞋,精致的鞋面设计,个性新颖不失时尚感,宝贝上脚更显可爱,大气时尚,美观大方。

可爱小女孩凉鞋

设计十分具有个性,鞋头镂空的设计,穿上十分清凉透气,平底设计,宝贝久走也不会累脚。

花朵凉鞋 女童

俏皮可爱感十足的一款女宝凉鞋,鞋头采用花朵的点缀设计,满足了小女孩的爱美之心,一字扣的设计,十分实用。

花朵凉鞋 女童

气质大气优雅,花朵的设计,上脚气质更佳,优质的内里设计,给宝贝最舒心的体验。

软底女童凉鞋

时尚感气质感超足的一款女童凉鞋,经典的圆头设计,质感柔和,上脚不会伤脚,适合女宝的长期穿着。

软底女童凉鞋

这款凉鞋采用的是透气的优质材料,脚感极佳,鞋面的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感。

女童凉鞋中大童

清新淡雅的一款粉色凉鞋,灵巧的鞋头设计,上脚活动自如,优质的内里,让宝贝穿上更加干爽透气,夏季不闷热。

女童凉鞋中大童

露趾的设计,在夏季更加清凉透气,加上蝴蝶结的点缀,气质又十分吸睛。

女童水钻凉鞋

非常具有少女气质的一款粉色公主凉鞋,魔术贴的设计,修饰脚型,穿脱也更加方便,美观实用的一款凉鞋。

女童水钻凉鞋

经典的圆头设计,行走时可以防止小石头进入鞋子里面,上脚更加安全舒适,十分百搭的一款凉鞋。

女童凉鞋公主鞋

精致大气的一款女童凉鞋,魔术贴的设计,十分方便,穿脱容易,舒适的柔软面料,脚感极佳,上脚十分柔软。

女童凉鞋公主鞋

舒适透气的内里设计,十分亲肤,适合夏季的长期穿着,搭配服饰起来也十分风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