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早晚微凉,是时候准备长袖哺乳裙了

早晚微凉,是时候准备长袖哺乳裙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8:32编辑:vdo
分享:
产后哺乳衣春季新款

小清新的碎花元素,非常适合夏季哦,整体雪纺的面料,V领的设计,上身更加显瘦。

产后哺乳衣春季新款

现在在大街上总是会看到很多带娃出门的辣妈,但是一个尴尬的问题也随着而来,在公共场合怎么喂奶?

哺乳衣春季外出2017新款

领口同色系的蕾丝钩花,增添了优雅韵味,袖子上稍稍的喇叭袖版型,遮肉效果也不错。

哺乳衣春季外出2017新款

一款带有隐蔽哺乳口的喂奶衣是绝对不能缺少的,双向拉链和上衣雪纺布的掩饰喂奶很方便哦。

产后哺乳衣2017春装新款

在黑色的底色上加了白色的碎花点缀,既优雅也显得很活泼,A字的版型和喇叭袖,显瘦效果更棒。

产后哺乳衣2017春装新款

夏天天气热,再加上照顾宝贝肯定特别容易出汗,选这样一款优质棉麻面料的哺乳裙,吸汗透气,穿上非常舒适。

产后哺乳衣夏季背带裙

比较简单的一款T恤裙,直筒的版型胖瘦都可以穿呢,在下摆加了网纱拼接的鱼尾,更加显活泼。

产后哺乳衣夏季背带裙

当宝贝呱呱落地那一刻,母亲的心里是紧张又兴奋的感觉。但是随之而来照料小宝贝确实甜美而又烦恼的小负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