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初秋都给宝宝选毛衣,妈妈想要给宝宝阳光般的温暖,第三款更合适

初秋都给宝宝选毛衣,妈妈想要给宝宝阳光般的温暖,第三款更合适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9:54编辑:vdo
分享:
女童毛衣套头版

这件毛衣采用了环保活性染料,染料本身也是五毒的,妈妈们可以放心买给家里的小公主穿哦!

女童毛衣套头版

经典又时尚的小圆脸设计,简洁大方搭配也是随心所欲,螺纹收口保暖性也非常好,穿着超舒适!

女童毛衣套头版

毛衣的简约袖口采用了螺纹的设计,微微收紧的设计,柔软又舒适,随性又非常有优雅气质!

春秋中大童儿童套头毛衣

优质的面料颜色也是非常可爱卡通的,衣服的质感非常细腻,柔软性非常好,穿着还不刺激肌肤哦!

春秋中大童儿童套头毛衣

衣身上的亮点之处无疑是精美的提花,波点完美的结合了花朵的图案可爱又非常亮丽!

春秋中大童儿童套头毛衣

时尚的款式,宽松的版型,不管胖瘦小公主都可以轻松驾驭,百搭的款式内搭还是外穿都可以哦!

秋冬季新款女童长袖针织衫

超具有甜美感的针织毛衣,时尚甜美的图案设计,显得非常优雅,同事也彰显了活力的朝气!

秋冬季新款女童长袖针织衫

舒适的棉料给宝宝穿,妈妈最放心,时尚大方的款式,不仅保暖还很时髦哦,给孩子阳光般的温暖吧!

秋冬季新款女童长袖针织衫

简洁优雅的设计,时尚又显活泼可爱,精巧的设计,让这件衣服更添加了甜美气质,展现出小公主的可爱优雅灵动感!

新款纯棉儿童针织衫

简约百搭的款式,让宝宝穿出淑女风的同时又展现了时尚潮流的气质,优质的面料穿着没有刺身的感觉哦!

新款纯棉儿童针织衫

针织衫精美的针织纹理,简单又单调的款式,穿上之后尽显了宝宝的优雅淑女气质!

新款纯棉儿童针织衫

简约而又时尚的圆领设计,穿着不紧绷,舒适又柔软,非常适合宝贝长时尚穿着,不会有任何的束缚感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