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能穿到生的长袖孕妇连衣裙,大码甜美显瘦

能穿到生的长袖孕妇连衣裙,大码甜美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13:43编辑:vdo
分享:
2017新款韩版孕妇秋装上衣纯棉

天气转凉了,孕妈咪不要贪凉,早晚出门,长袖T恤舒适保暖,胸前的压褶花边装饰,非常清新减龄,下摆拼接设计,个性抢眼。

2017新款韩版孕妇秋装上衣纯棉

这件孕妇T恤采用了纯棉面料,非常亲肤细腻,时尚A字型剪裁,遮肚不臃肿。

孕妇长袖t恤中长款

衬衫也能玩出个性,这件长袖衬衫采用了不对称翻领设计,不拘一格,条纹拼接,新颖别致,宽松下摆,显瘦遮肚。

孕妇长袖t恤中长款

天气渐渐转凉,个性衬衫轻松打造时尚孕妈咪,单排多扣设计,时尚复古,胸前贴图装饰,时尚吸睛。

孕妇装秋装新款民族风潮妈

这件长袖上衣采用了宽松下摆,显瘦不臃肿,经典的圆形领口,优雅大方,秋日孕妈新主张。

孕妇装秋装新款民族风潮妈

这件孕妇裙采用了蕾丝钩花面料,非常精美别致,民族风印花沿边,时尚自然,辣妈范十足。

潮妈孕妇装秋装套装

这件印花T恤采用了圆领套头设计,时尚自然,螺纹袖口,利落修身,搭配个性托腹裤,辣妈范十足。

潮妈孕妇装秋装套装

光腿穿裙子怕受凉,选一件舒适托腹裤,超前弹性面料,亲肤不紧绷,膝盖上的拼接设计,时尚个性。

孕妇秋季连衣裙纯棉

立秋过后,天气会明显转凉,舒适保暖的长袖卫衣提前备上,大红色心形图案装饰,别致抢眼,A字型剪裁,遮肚不臃肿。

孕妇秋季连衣裙纯棉

这件长袖上衣采用了圆领套头设计,时尚大方,优质纯棉面料非常透气亲肤,孕妈咪穿出俏皮少女范。

秋季孕妇装毛衣套装

渐渐转凉的天气,针织套装温度刚刚好,吊带连衣裙采用了开叉裙摆,时尚性感,内搭针织小衫,透气亲肤。

秋季孕妇装毛衣套装

孕妈穿搭除了舒适,更要有时尚范,时尚套装裙省心扮美,辣妈的贴心小帮手。

2017秋季新款孕妇装

肚子大了,穿衣服最受不了的就是束缚,这件长袖孕妇裙采用了百褶下摆,遮肚不显怀,肩部的蕾丝钩花装饰,非常精美别致。

2017秋季新款孕妇装

这件长袖孕妇裙后面的蝴蝶结装饰,清新甜美范十足,酒红色时尚显白,穿出孕妈好气色。

孕妇装秋装新款韩版

秋天快到了,孕妈不要贪凉,提前准备一件长袖连衣裙,轻松自在,健康更舒适。

孕妇装秋装新款韩版

这件长袖卫衣裙采用了拼接假两件设计,层次感十足,纯棉面料非常细腻亲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