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秋天坐月子不能贪凉穿半袖,长袖孕妇装还能做哺乳衣,舒适又节省

秋天坐月子不能贪凉穿半袖,长袖孕妇装还能做哺乳衣,舒适又节省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14:05编辑:vdo
分享:
纯棉哺乳睡衣

坐月子可是女人一生中改变体质最重要的时刻,千万不能着凉,天凉了,短袖套装就不要穿了,换上长袖,舒适又保暖。

纯棉哺乳睡衣

人性化的隐形哺乳口设计,避免了新手妈妈喂奶的尴尬,非常方便实用。

纯棉哺乳睡衣

高端定制的纯棉面料哺乳衣,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吸湿吸汗效果好。

宽松产后喂奶衣

生孩子之后才知道,开销真是增大呀。这是一款孕前孕后都能穿的哺乳衣,隐形喂奶口设计,宝妈穿着舒适又节省开销。

宽松产后喂奶衣

大方的剪裁和流行的小狗印花设计,简约高档的色彩搭配,很舒适很时尚。

宽松产后喂奶衣

侧开式的哺乳口设计,隐蔽美观,方便实用,穿上带给你一天得好心情。

莫代尔月子服

月子期间由于体质非常虚弱,前几天还不能洗澡,所以对于孕妇装的选择要格外用心,莫代尔和棉布的结合,舒适透气。

莫代尔月子服

时尚的翻领设计,穿着舒适简约优雅大气,个性的口袋设计,隐形的哺乳口,很实用。

莫代尔月子服

天然健康无污染的纯棉面料,成为肌肤的守护者,柔软爽滑的手感,非常舒适。

纯棉产后哺乳睡衣

刚生过孩子之后,身材没有恢复的那么好,一款宽松舒适的月子服,能够完美的遮住腹部的赘肉,不显赘肉。

纯棉产后哺乳睡衣

柔软亲肤的面料,非常适合月子期间爱出汗穿着,隐形哺乳口,美观实用。

纯棉产后哺乳睡衣

可调节的腰带设计,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调节腰带,孕前孕后都舒适。

纯棉孕妇喂奶衣

孕妇装的面料不能只考虑自己的舒适性,还要考虑小宝宝的安全性和卫生性,这款衣服的面料小宝宝啃咬也不用担心。

纯棉孕妇喂奶衣

上衣和裤子都采用全方位的包腹设计,全面呵护宝宝的安全和健康成长。

纯棉孕妇喂奶衣

隐形拉链哺乳口设计,哺乳不着凉也不用担心喂奶尴尬,甜美可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