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大肚妈妈穿衣很苦恼?4款秋季孕妇连衣裙,时髦显瘦,时尚百搭

大肚妈妈穿衣很苦恼?4款秋季孕妇连衣裙,时髦显瘦,时尚百搭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2:06编辑:vdo
分享:
孕妇装针织衫长裙

深色系的孕妇裙子穿在身上也是特别的显成熟,亚麻的面料孕妇穿在身上也是特别的舒服,这样的孕妇裙就适合秋天穿。

孕妇装针织衫长裙

这件衣服不论你胖瘦,都可以穿,蓝色小碎花特别衬肤色,穿上非常好看,宽松的版型遮小肚子妥妥的。

孕妇连衣裙2017

纯色面料的连衣裙穿在身上的话会更加的显成熟和稳重,收腰设计的连衣裙也是很显瘦,没有过膝的裙摆更是很显大长腿。

孕妇连衣裙2017

小清新,轻松减龄,上身效果好,洗后不褪色,立体剪裁,宽松的裙摆设计,孕期0束缚,时尚刺绣元素,宽松版型孕妈一件穿到生

2017秋装连衣裙

精致合体的版型舒适的面料轻松成为孕妈日常穿搭高频率出境的单品。中长款是T恤的完美长度,所以它也有普遍的适应性不挑人,精美优雅的舒适下摆,显得性感诱人。让你分分钟告别大腹便便的孕妇形象。

2017秋装连衣裙

版型设计简洁大气的一款连衣裙,但是却很耐看,简单大方的圆领设计加碎花的设计是比较不挑人的,时尚的A字裙设计,巧妙起到了一种瘦身的视角。

孕妇装牛仔背带裙

个性可爱的刺绣设计,让整体变得更加的具有时尚气息。细腻柔软的面料,给你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

孕妇装牛仔背带裙

非常甜美的一款孕妇裙哦,清凉的材质,穿在身上,绝对的完美哦,处处都是品质的见证,相信你会喜欢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