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非常清新又时尚的4款长袖孕妇套装,时髦显瘦,轻松遮孕肚

非常清新又时尚的4款长袖孕妇套装,时髦显瘦,轻松遮孕肚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3:14编辑:vdo
分享:
时尚孕妇套装

简单大方的设计风格,青春时尚的休闲款式。宽松立体的剪裁,非常显瘦遮肉,胖瘦宝妈都能轻松驾驭。精选的纯棉材质,亲肤透气。

时尚孕妇套装

个性抢眼的卡通印花设计,非常俏皮减龄,精致的小圆领剪裁,非常修饰颈部线条。非常注重细节的设计和做工。

孕妇秋装套装

两侧的开叉设计和衣边的前短后长的剪裁,都非常个性时尚。舒适科学的托腹裤,让宝妈轻松穿到生。

孕妇秋装套装

天气说冷就冷了,聪明的宝妈们都要为自己准备几款长袖孕妇装了。清新的条纹设计,经典时尚。两侧的卡通口袋点缀,美观又实用。

新款时尚款孕妇套装

后背的单排扣设计,非常吸人眼球,更显简约不简单。经典的A字版型设计,非常显瘦,不挑人。衣边的不规则剪裁,更显俏皮减龄。

新款时尚款孕妇套装

舒适有弹的托腹打底裤,修身显瘦又有型。精选优质柔软的纯棉材质,大大提升了穿着的舒适度,而且性价比超高。

孕妇秋冬装孕妇套装

非常清新时尚的一款长袖孕妇套装,经典的大圆领设计,微露锁骨,性感迷人。可爱的条纹设计,加上卡通贴图的点缀,更显学院风十足。

孕妇秋冬装孕妇套装

宽松舒适的大落肩设计,轻松遮住拜拜肉,更显手臂纤细。精致利落的小袖口,大方百搭,让人一见倾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