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秋风来袭,宝宝该穿长袖啦,献上6款萌萌哒男小童套装

秋风来袭,宝宝该穿长袖啦,献上6款萌萌哒男小童套装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6:47编辑:vdo
分享:
男宝宝秋季T恤条纹长袖两件套

经典柔和的色调,穿上它你就是小明星,简单大方的设计,时尚帅气,你家的小明星穿了吗?

男宝宝秋季T恤条纹长袖两件套

设计简单大方,不需要繁杂的装饰,细节魔力打造时尚感,舒适耐磨的面料,是宝妈们钟爱的选择。

男童纯棉条纹上衣牛仔裤两件套

蓝色与白色的经典搭配,清爽舒适,纯棉面料,吸汗透气,独特衣领设计,穿上有种海军风范。

男童纯棉条纹上衣牛仔裤两件套

别具特色的衣领设计,搭配小领带,时尚可爱,宽松牛仔裤,蹒跚学步的宝宝穿了特别可爱。

小童纯棉卫衣三件套

纯棉面料,舒适透气,假两件的长裤,时尚帅气,短袖上的胡须贴片,俏皮可爱。

小童纯棉卫衣三件套

卡其色的这款小童纯棉卫衣三件套也非常好看,特别适合皮肤比较白皙的小朋友,特别衬肤色。

小童秋季条纹T恤卡通小狗背带裤两件套

卡通小狗背带裤免去了裤腰带,不会有勒到宝宝影响进食的烦恼,背带纽扣在胸前,方便穿脱。

小童秋季条纹T恤卡通小狗背带裤两件套

使用的是宝妈们最爱的纯棉面料,舒适透气,天然无刺激,穿上背带裤的小宝宝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

男童灯芯绒条绒连帽马甲三件套

连帽马甲,款式新潮,三件套宽松舒适,动静皆宜,配双白色运动鞋,简直是个时尚街拍潮童。

男童灯芯绒条绒连帽马甲三件套

灯芯绒面料,保暖舒适,马甲上的大口袋,在萧瑟的秋风中可以很好地保护宝宝的小肚子,给他上个防护罩。

男童长袖条纹上衣三件套

时尚条纹T恤,个性破洞针织牛仔裤,搭配可爱牛仔布马甲,萌萌的男宝宝也可以穿出酷酷感觉。

男童长袖条纹上衣三件套

这款男童长袖条纹上衣三件套,采用优质面料,柔软宽松舒适,款式帅气时尚,是男宝宝的上上之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