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天气说冷就冷了!甜美可人的长袖连衣裙让孕期的你也能优雅迷人

天气说冷就冷了!甜美可人的长袖连衣裙让孕期的你也能优雅迷人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7:53编辑:vdo
分享:
吊带连衣裙两件套休闲

优雅迷人的吊带裙两件套的设计,简单大方的七分袖打底衫,搭配清新时尚的V领吊带裙,宽松立体的剪裁,不挑身材,超级遮肚显瘦。

吊带连衣裙两件套休闲

精致的圆领设计,非常修饰颈部线条,还有条纹款打底和纯色裙子的套装可以选择,每一款都好看,适合各种场合穿搭。

吊带连衣裙两件套休闲

非常注重细节的设计和做工,精美的灯笼袖剪裁,非常修饰手臂线条,时尚又显瘦。优质的面料,手感细腻柔软。

长袖纯棉卫衣中长款

休闲运动风格的一款中长款卫衣裙,可爱的连帽设计,俏皮又减龄。简单大方的纯色设计,加上个性的印花点缀,更显简约不简单。

长袖纯棉卫衣中长款

宽松舒适的版型设计,非常不挑身材,胖瘦宝妈都能轻松驾驭。两侧的小开叉剪裁,更显青春活力十足。

长袖纯棉卫衣中长款

简单搭配一双小白鞋就能时尚出街了,而且外穿内搭都好看,让孕妈也能美美的。柔软亲肤的纯棉材质,保证了穿着的舒适度。

七分袖字母针织T恤

一款街头风十足的七分袖设计的针织T裙,时尚流行的BF风格设计,超级遮肚显瘦,不挑身材。亮眼的色彩搭配,更是让人一见倾心。

七分袖字母针织T恤

经典的圆领设计,微露锁骨,性感迷人。宽松的袖口,更显手臂纤细。前短后长的开叉剪裁,个性又抢眼,保证让你回头率超高。

七分袖字母针织T恤

精选优质的针织面料,手感细腻光滑,大大提升了穿着的舒适度,适合早秋季节穿搭。帅气的大字母印花设计,非常吸人眼球。

孕妇装秋装连衣裙

学院风十足的一款连帽设计的长款孕妇T裙,精选柔软透气的面料,亲肤更舒适。立体时尚的剪裁,遮肚又显瘦,非常不挑身材。

孕妇装秋装连衣裙

非常注重细节的设计和做工,可爱的大口袋设计,美观又实用。个性的卡通印花点缀,俏皮减龄,让人爱不释手。

孕妇装秋装连衣裙

宽松舒适的版型,让宝妈可以轻松穿到生。百搭的纯色款或者是清新的条纹款可以任意选择,裙边的不规则剪裁,也更显与众不同。

宽松针织背心裙两件套

性价比超高的一款针织背心裙两件套,精致时尚的纯色打底,加上V领剪裁的直筒吊带裙,优雅大方,适合各种场合穿搭。

宽松针织背心裙两件套

精选优质的针织面料,亲肤透气,保证了穿着的舒适度。没有过多的装饰和点缀,更显气质清新,产前产后都能穿。

宽松针织背心裙两件套

非常注重细节的处理,贴心的隐形哺乳口的设计,让宝妈产后喂奶更方便。裙边的开叉剪裁,也更加时尚有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