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老公为宝贝选了第四款护脊书包,我却买了第一款反光护脊书包

老公为宝贝选了第四款护脊书包,我却买了第一款反光护脊书包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9:58编辑:vdo
分享:
美国队长护脊减负儿童书包

炫酷的3D美国队长图案,时尚新颖拒绝平庸。S型肩带+网面高弹性减压抗震背垫,透气舒适减轻负担,呵护孩子的脊柱。

美国队长护脊减负儿童书包

多各层大容量的设计,方便分类收纳,告别书包内部乱糟糟的状态。反光升级设计,保护孩子道路通行安全!

时尚护脊双肩背包

新一代3D立体透气减压背负设计,舒适抗震,贴合孩子的背部线条,符合人体工程学,可调节高弹肩带,让孩子轻轻松松上学去。

时尚护脊双肩背包

喜型于色,此款多种颜色可选。小身材大容量,多各层不杂乱是此款书包的亮点,可爱的卡通图案,让宝贝爱上我。

双肩护脊小学生儿童书包

296mm弹性框架骨条,不装书也立体有型。背部中空无压更护脊柱,360度反光全覆盖,安全面面俱到,爱宝贝就可他护脊书包。

双肩护脊小学生儿童书包

简约大气的版型设计,凸显小学生的时尚自信!背部柔软舒适的加厚支撑,S型背幅更贴合背部,缓冲对孩子背部的压力。

小学生减负护脊书包

清新可爱的印花图案,充满了天真的童趣,给孩子一个多彩的童年。3D压模减负护脊系统,保护孩子背脊,抗震透气散热。

小学生减负护脊书包

时尚的U型护肩背带,贴合孩子的背部线条,减轻双肩压力,让减负更明了更轻松,防水耐磨材质,再也不怕淘孩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