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新潮又时髦的孕妇长袖秋季两件套,气质翻倍更显优雅女人味

新潮又时髦的孕妇长袖秋季两件套,气质翻倍更显优雅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7:31编辑:vdo
分享:
潮妈时尚连帽休闲两件套

一如既往的采用了舒适的棉料,柔软亲肤,拼接的蓝色卡通动漫设计更加的养眼十足,极具视觉美感,华丽又绽放出十足的美感,孕妇们都喜欢的款式,很是招人喜欢

潮妈时尚连帽休闲两件套

精致的机压百褶裙,细腻有序,看起来非常有质感,清凉舒适上身体验,简约大方宽松造型,夏季穿着轻松可爱。

孕妇连帽卫衣两件套

网纱底布绣花,花边领口下摆复古时尚,内搭针织吊带可以充分满足孕期内准妈妈的尺寸需求,爱美的辣妈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孕妇连帽卫衣两件套

衬衫裙是今年的大热,换上了牛仔面料,呈现出淡蓝色的青春味道,大气甜美,富有活力。将手臂的线条美尽情展现。衣前排扣与腰带的收腰设计,让你呈现完美身材,打造气质辣妈范儿

孕妇长袖套装

这款孕妇连衣裙上面稍带点镂空的蕾丝花样,时尚又优雅,加上V领的领口,让你的脖颈更修长了,纯棉的面料,好的不可言喻,还有隐形的哺乳口哦,生完宝宝还可以穿的连衣裙。

孕妇长袖套装

抛开俗气的孕妇裤,繁琐又闷热,换上连衣裙,清爽又轻松,这款蓝白条纹的连衣裙,给人耳目一新大感觉,漏肩的木耳设计,时尚又优雅

孕妇长袖T恤两件套

要把握材料、质地需要把握吸汗、舒适的原则和材质重于外观的原则。最好是选择纯棉的,贴身穿通气性和吸湿性好。松紧带最好能调节,以满足不断增大的腹围的需要。

孕妇长袖T恤两件套

有了漂亮舒适的孕妇装,再花些心思巧搭配,孕期也可以女人味十足!给孕妈妈推荐几款衣服,相信一定能抓住你的眼球!

孕妇七分裤宽松两件套

面料很舒适,简约精致的圆领,尽显女子脖颈美好线条,微露的肌肤,淡淡的性感,手臂单层镂空蕾丝,若隐若现性感十足,漳显优雅范气质

孕妇七分裤宽松两件套

炎炎夏日,选一件雪纺孕妇裙最贴心,宽松喇叭袖设计,衬托着手臂非常纤细迷人,高腰宽松裙摆,遮住孕肚,显瘦不臃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