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谁说孕妈不能穿牛仔裤!6款适合孕妈穿的牛仔托腹裤,时髦又舒适

谁说孕妈不能穿牛仔裤!6款适合孕妈穿的牛仔托腹裤,时髦又舒适

来源于:网络2017-08-26 04:38编辑:vdo
分享:
韩版秋季孕妇装托腹牛仔裤

很显瘦的一款托腹裤,可调节的设计很贴心,这款托腹裤的补丁设计很流行。

韩版秋季孕妇装托腹牛仔裤

春秋季的薄款补丁牛仔裤,孕妈穿着这样的托腹裤,出街回头率爆表,很有时尚达人的感觉。

秋季新品翻边时尚修身百搭托腹小脚

十分修身显瘦的一款孕妇牛仔裤,充满着欧美风范。腰部可调节设计,让孕妈可以根据孕期随意调节,一直可以穿到生哦。

秋季新品翻边时尚修身百搭托腹小脚

秋季新品翻边时尚修身百搭托腹小脚,宽松版型的一款托腹裤,孕妈穿着很有舒适的感觉,毫无拘束的感觉才舒适哦。

春秋时尚黑色显瘦托腹裤子

弹力修身光泽裤,精选优质面料,不起球不勾丝,穿着保暖舒适,呈现完美腿部曲线。

春秋时尚黑色显瘦托腹裤子

质地精密厚实,轻薄透气,不闷热、弹性佳,穿着自然不拘束,更提升了保暖舒适的感觉,织纹清晰,色泽明亮。

韩版托腹可调节深蓝翻边小脚牛仔裤

。这款牛仔打底裤采用的是经典的做旧水洗效果。摩登又时尚,腰部是托腹式的,牛筋扣可调节腹围大小,孕妈可以穿到生哦。

韩版托腹可调节深蓝翻边小脚牛仔裤

经典水洗牛仔蓝,大腿上的褪色过度非常自然。整体颜色深,让你穿起来更显腿瘦。腰部采用托腹设计,可调节的牛筋专门为孕期妈妈们打造舒适体验。

孕妇装修身破洞托腹调节铅笔小脚

蓝色经典不变的颜色,时尚感爆棚,简单时尚的设计,百搭又精致,随意搭配T恤或外套,凸显你的优雅知性魅力。

孕妇装修身破洞托腹调节铅笔小脚

这是一款传统工艺与现代元素相搭配的,欧美范十足的破洞裤,有一点点的复古怀旧的情怀,多了一份性感的魅力。

春秋显瘦孕妇铅笔裤

这款牛仔托腹裤,高腰弹力,全方位包裹孕妈的肚子,让孕妈感到无比的舒适。水蓝色的牛仔,超级修身显瘦哦,轻轻挽起的裤脚,更显时尚有范儿。

春秋显瘦孕妇铅笔裤

十分甜美可爱的一款孕妇牛仔裤。浅浅的水洗蓝色清新靓丽,裤身上的破洞俏皮又时髦。腹部弹力设计,温柔包裹孕妈的肚子,让孕妈穿着舒适无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